終於可以用這個標題了
有時只想說一句話
打一行文  又不是我的STYLE....

<2/27>

今天整個累到瘋掉了吧....
先是去周邊店看到慶醬扭腰扭到我很不好意思
原本是要從西門站坐到大安站的
沒想到  竟然忘記轉車  坐到了國父紀念館....
然後去跟學生上課  嗯....整個就是在跟小孩玩轉圈圈的老鷹抓小雞
接著  回家的路上  發現自己一直在恍神
想說  欸....前面的全家超商好熟....才回神說  自己要下車了....

剛剛跟W先生講電話  竟然頭一句是:我是W....
我不是應該要說:我是NARU  才對嗎?

高興的談著  約定了星期四吃飯
可是  又很害怕回到之前的感覺....
請不要再無限輪迴了喔!!


<2/24>

今天坐上公車出門
有一個國小的小朋友跟司機先生好像很熟....
一路跟著司機聊天
接著  一個我家附近的某高職的小女生上車來....
嗯....果真  年紀小說話真的不太經大腦....
一直用著不小的聲音聊著天....
還說  她剛剛又去玩抓娃娃機
看到工作人員在裝娃娃進去機器裡面很想要....

不過  我覺得最經典的是  那個國小妹妹問姊姊說有沒有喜歡的男明星
那個高中女生說:沒有!!他們都老死了....
*這是什麼修辭啊?!詭異到一個不行....*
妹妹又問她有聽過飛輪海嗎?
高中女生:有啊!!他們都好老喔....
不過他們的歌唱的很好!!(??)
所以我常常開電腦放他們的歌但是都把螢幕關掉的!!

欸欸欸....
反了吧反了吧??
怎麼會是他們歌唱的好呢?
雖然我還是很喜歡他們....(跟NEWS比起來  他們還算小咖的....)
可是  他們明明就是賣臉比賣聲音還成功的男明星吧!!

還有  我要變成西給飯了嗎?
我也不知道
依頻文姐和靜一直在慫恿我....
慶醬....不要離開我!!*錯了吧!!是妳不要離開慶醬才對吧?!*
剩下那張是山P今年跨 的和服照

翻開J家相本
NEWS照片共有118張
成員獨照共有81張
小山 47張
西給 20張
MASSU 9張
TEGO4張  
                                             
關八照片共有32張
成員獨照22張
大倉  8張
亮  3張(兩張羞照)
HINA  2張
內  9張
(內為什麼會贏大倉呢?)

意味不明Jr.照片3張
石垣大佑*1
河合郁人(羞照)*1(我果真把他和北山宏光弄混了....)
武內幸太朗*1(因為太有緣了....台灣日本都遇的到....而且都在我面前跳舞....)

我太閑了吧....
又在數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