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依頻那拿回來的....
還蠻好玩的
結果發現自己的音檔好多喔....


開始步驟如下:

1.打開iTune,或者其他播放器,放進你所有的歌,點擊隨機播放模式。
2.點〝下一首〞來獲得每一題問題的答案。
3.那首歌的名字不論看起來有多傻,你都必須寫下來。
4.在後面的括弧裡寫下評論。

我在聽什麼?答案如下: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

TEGOMASU的頭一天的早晨(はじめての朝)

好害羞喔!!頭一天的早晨....
我會幫你做火腿蛋吐司的....


2.妳怎樣描述自己?

KT的無論經過多少年(何年たっても)

我覺得我喜歡人的毅力真的很厲害
無論經過多少年  都可以一直堅持下去
還有  我會不會記仇呢?
答案是:會的!!
因為無論經過多少年  我都還會記得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的呢!!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錦戶亮的SOLO曲  CODE

不論發生什麼事  一直要在我身旁!!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關八的哇哈哈(ワッハッハー)

今天太陽是很大啦....
心情也比昨天好很多....
吃的也飽飽的
是該仰天長笑一下啦....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NEWS的永遠色之戀(永遠色の恋)

一生一直談著戀愛  這樣也不錯

6.你的座右銘?

NEWS的謝謝....現在(ありがとう.今)

我是對任何事都會往好的地方看的人啦
所以  如果NEWS害我花那麼多錢在他們身上
不過他們讓我的日文變好
這樣也不錯....*笑*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關八的關風FIGHTING(関風ファイティング)

現在是要打架嗎??
好吧....如果我失戀你們要帶大毛巾來找我
也可以帶我去吃好吃的東西
要帶我去玩喔!!


8.你怎麼看你父母?

KT的PRECIOUS ONE

爸媽常常吵嘴
不過  真的覺得他們常常是在〝大聲的討論事情〞
不是吵架啦!!
少了哪一個人都不行的呢....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KT的愛的指令(愛のコマンド)

天哪....這首歌好....鹹濕唷....
可是  不要逃避面對的事情
不要逃避自己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
這大概真的是我每天都在想的事情吧....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桑田佳祐的明天也有好天氣(明日晴れるかな)

看到大家  心情不好的陰天雨天因子都跑走了
如果每天都跟大家見面
我想天天都是好天氣啊!!*笑*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KT的歡喜之歌(喜びの歌)

我愛你!!*這麼直接的告白  慶醬  你會接受嗎?!*--那西給呢?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NEWS的NEWS NIPPON(NEWSニッポン) (台灣演唱會ML版)

我的未來  大概就是你們了吧....*大心*
不可以離開我喔!!
*扯住慶醬和西給  (腳原本還想踩在亮醬腳上  可是被他一瞪  差點跌倒....)
  可是其他人就自行走掉了....因為沒手抓啦!!可是可以抓住重點兩個就好了!!*


13.你長大後想要做什麼?

NEWS的SNOW EXPRESS

我知道了  看是要去當雪人還是去開北極特快車好了!!*被打頭*

14.你的愛好/興趣是什麼?

關八的浪花いろは節

看是我喜歡跳PARAPARA  還是喜歡打鼓吧....
*我想我的興趣應該不是念日文RAP的啦!!*

15.你最怕的是?

手越祐也的SOLO曲  YOU--world is yours

我覺得  我是害怕手越祐也這個人吧....
如果真實生活中真的出現這樣一個很MYPACE的孩子
我會很困擾吧....*快去躲起來....*


16.你最大的秘密是什麼?

關八的大阪羅曼史(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

我想  最大的秘密就是....
我很喜歡村上信五裝可愛的樣子....
認真的照顧著耍賴的大倉熊寶貝  也是很棒的欸....*給你一個大拇指!!乖寶寶*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幹麻?

錦戶亮唱的3月9日

助跑似的去抱住他
跟他說  從今天開始  你不會只有一個人了!!
你的身旁還有我!!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NEWS的DREAMS

我們一起向著我們的道路一起往前走吧!!
*說實話  看了歌詞之後  感覺這首歌真的很適合在婚禮放欸!!*
 
19.他們在你喪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草野博紀的SHE`S ALL MINE

就是啊....NEWS的周邊雜誌什麼東西全部都是我的
請記得讓我帶走它們....*好毛喔!!*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草野彰的做我的新娘(お嫁においで)

這....
那我會努力讓某人成為我的朋友
然後  再跟他說  請跟我結婚....
不過那個某人是誰啊?!*感覺這個某人候選名單還很長欸....*


21.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NEWS的船到橋頭自然直(なんとかなるさ)

哈哈....
我會叫這個問卷是〝玩枕頭角角〞的問卷的!!
反正回答到最後  大家也只是看看罷了啊*嘆*



==

不過有好多歌都很貼切欸....
而且我的飛輪海真的被欺負了....
被淹沒在一堆日文歌裏面
然後我的隨機挑選曲  KT度太高....
不過還好都是傑尼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