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壹 -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一定要照實回答
♥ 貳 - 被點到名的病患,尋找「 10」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歴表
♥ 參 - 必須「 10 」位病患的病歴表
♥ 肆 - 為了不讓它絶種,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開始:

♥請問大名? 

NARUMI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PUCCA

♥你覺得他長怎樣? 

可愛

♥他人怎樣?

雖然年紀小  但是想法挺成熟的 

♥目前讀的學校? 

社會大學*明明就畢業很久了....*

♥在貴校名聲如何? 

應該還不錯吧....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沒有!!有的話就是....小山慶一郎加藤成亮!還有大倉忠義!還有增田貴久!還有村上信五....
*沒人叫你說這麼多後宮的名字出來....*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沒有關係....*泣*
有啦....金主和包養者的關係....*大哭*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你是說哪一個?

慶醬的話....嗯....好啊!!我願意跟你在一起  不過可以順便帶上西給嗎?我不要小手在旁邊打擾喔....
*可能會被很多人打....*
(西給的話也是一樣  只是把慶醬代換成西給....)

如果是大倉的話  請帶我去吃你家的燒烤  這次去沒吃到真可惜....
還有....可以幫我要一張MABO的簽名照嗎?*MABO可是前前任老公呢....*--被飛踢!!
*大倉:我的存在意義只有燒烤店還有拿簽名嗎?!(轉手指)*

MASSU的話  來台灣吧!!我帶你去吃小籠包!!
讓明天頭條出現〝某日本偶像團體成員因為太愛吃小籠包將小籠包塞滿嘴而燙傷嘴唇〞吧!!

村上的話....現在還沒想到....請教我講關西腔好了!!
不過我要那種女生也可以講的喔!
*感覺拜傑尼斯當日文老師會被教壞  總是教一些女生不能說的話....*

這題答案好長喔....*明明就是來亂的....*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慶醬:是笨蛋+牛郎....而且是很帥的笨蛋牛郎!!

西給:呃....是個很容易被欺負的人....
*明明就是自己愛欺負他!!*

大倉:也是笨笨的....可是很容易就開始努力了!!

MASSU:可愛的小朋友!!最近變帥很多!!
*MASSU放:他也不是最近才開始帥的!!*

村上:很吵  我可以帶他去上課嗎?這樣我整節課可以少講好多話!!
*那錢是不是也要讓他領啊?!*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會怎麼對付他?

讓他出糗吧

♥如果你喜歡的人説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真的喔!!然後繼續做自己的事情....*如果真的難過到要哭  一定回去再哭的!!*

不過我覺得上述的那些人選  都是色胚  所以不可能是GAY或T!!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你第一個反應是? 

失落....不過再一次讓他記住自己不就好了嗎?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説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反應是? 

〝然後呢然後呢〞的一直問個不停....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 ! 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應該是音樂高手吧!!
因為我本來就學音樂的啊!!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很重要的東西  如果沒有它  我就不能包養上述我親愛的了....*被打*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開電腦....或者關電腦

♥毎天都要做的事?

用電腦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當然是人啊!!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白雪公主

♥最近發生的糗事?

沒有吧!!最近都很順啊!!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天天上課  反正都差不多....

♥想對喜歡的人説一句? 

我會繼續努力賺錢養你們的!!*被NARU爸媽K死*

♥喜歡待在哪裡?

電腦前

♥最討厭的感覺?

被忽略的感覺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是要小山好呢?還是山P?還是小手?啊!!MASSU好了!!*被打*

♥初吻發生在幾歳?

哈哈哈哈....HI--MI--TSU!!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耍帥!!可是真的很帥....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任意門  這樣我就可以去找我的後宮們了....*被追打*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呵呵....我知道你寧願留這次機會給NEWS  不會跟我告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