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看完了RESCUE三、四集了
我想我這季大概只有認真的追這部了吧....
帥管家  等他全部出完再一次看吧!!


如果我要自己為這部戲每集出一個副標題的話
我大概會這樣下標題吧....
(不過還是先附上原本就有的副標好了)

第一集--艱難的訓練!!始動!!(收視率12.2)

365万人都市横浜を襲う今世紀最大の災害命をかけて命を救う....
全て青春と人生を懸けた若者達の淚と感動の物語が今、始まる
*好長的副標....*
很多的消防士到了訓練中心訓練
可是有多少人可以留下來呢?


第二集--毅力的考驗(收視率12.8)

横浜炎上!ビル崩壊絶体絶命の大パニック救う!要救助527名

和大地同一班的古賀  每次體力都不佳
常常在爬繩橋的時候  就被掛在那裡
原本很想放棄  但是大地每次都很認真的鼓勵他
最後最後  終於留下來了....
不過快速的剩下了八個人  到底誰可以成為SR呢?

第三集--人生的殘酷訓練--面對死亡(收視率8.9)

壮絶な仲間の死....土砂崩落の中、心停止へ命を懸ける意義とは

大家都順利的拿到了橘色制服  已經成為了救援隊的一員了
可是  這才是競爭的起點
真正成為SR的人 只有兩名
大家的心情開始浮動....

古賀覺得自己成為SR是不可能的事情
可是知道自己的存在對別人來說是有用處的
這樣的心情是很快樂的
不過  在送奶奶去坐車回程  遇到工廠鋼筋掉落壓住別人的腳
傷患已經獲救  但是古賀卻送醫不治....

第四集--我們是〝仲間〞!!*這集自己下的標題好弱喔....*(收視率10.7)

発火ガス大量発生!!横浜地下街全焼か?史上最大の救出劇へ

這集就是這個訓練的總和了吧
在水循環工廠裡的危機
真的好危險喔
一堆小朋友來搗亂....*我真的這樣覺得*
尤其是那位從外面跑到裡面的小朋友....*欠打啊!!*

大八木教官又在救難現場吐血
大家沒有因為教官虛弱的命令而真的把他丟下
而是把他看作是自己的夥伴
不是老師  不是需要救助的人
而是夥伴呢!!

後面大地從電梯鑽出  真的好帥啊!!
你是鰻魚還是泥鰍啊?!
不過  滑的真好!!*被打*

其實有二氧化碳的安全設施
不過  那要人員完全清空才可以使用

那些火也太不真實了吧....
一下就滅掉了....
讓我覺得  那大家是在躲什麼?
*請無視這一連串的亂講話....因為我還真的沒看過真實的火災現場啦....*

大地去救不動
不過我想他真的很聰明
最後可以想到自己帶著不動跑回電梯等待救援
雖然剛看的時候  覺得這孩子真的很熱血  熱血到我覺得怎麼這樣太過了吧
常常覺得他做的決定  很莽撞
然後  豐  就可以當他的左右手
因為豐總是個比較冷靜的孩子....

大家終於在宣佈SR名單前一天
全體有了新的友情....*心*

最後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進SR
可是  不動、豐、大地都進了SR
很期待下一集呢!!

MASSU在這部戲裡  真的不像小孩啦!!
感覺手塚是個理智的孩子
有清楚的頭腦可以整理事情
他是候補隊長嗎?
我可以說  還好大地不是隊長....*還好還好....*
不然我想這隊應該就變成了神風特攻隊了吧....*不好意思  這個笑話不好笑....*

期待第五集
MASSU說他拍了他人生以來最害怕的場景
可能比被100條狗追著他還恐怖
好想看啊....
到底是什麼呢?







































また、来週!!

*這是跟小山慶一郎同學學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