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
好吧  NEWS沒有想打的
那就來打飛輪海的吧....


今天去參加這個活動
原本說本國人不可能參加這個活動的
因為這是觀光局為了促進台灣觀光的活動
不過  可能團費太貴
而且  飛輪海之前才辦完全省簽唱
外國粉絲根本沒錢可以跟團來參加這樣的活動

很久沒有參加飛輪海的活動了
因為時間真的很不湊巧啊....
*朋友:不是因為變心了嗎?*

一進會場  我還真的有嚇到
因為  我是來看大家的側面的
大大的飛飛照片  還是在我眼前
可愛的影片  真的讓我驚呼連連
之前沒去過任何類似的活動
第一次來參加這樣的活動的我  反而成了劉姥姥進大觀園的感覺
什麼都很新鮮

一開始  我整個嚇到了
因為是侯佩岑大美女來主持欸
想我之前參加那麼多次活動
沒有一次遇到大牌主持人啊!!
有啦!!之前飛輪海剛當上台灣日韓地區代言人的記者會的時候
主持人是陶子姐欸!!
不過人家去生BABY了
*哎呀!!之前竟然沒有去要簽名!!--這次也沒去要啊!!(嘆)*

當然  說了好一陣子  飛飛就出來了!!
好想照相啊!!
可是  這樣的活動我還比較喜歡
因為可以專心的看著他們
不用看到一堆的照相機對著他們
如果我是他們  我真的會懷疑  我到底要對著眾多的照相機笑
還是要對著少數看著他們的人笑著呢?
*我相信這樣還是有差距的....*

他們唱了每次代言人都會唱的代言歌曲
接著  就開始介紹台灣各地的景點
他們都會抽一個歌迷上去跟他們合照
這次活動啊  因為人數不夠
所以就讓台灣粉絲也可以來參加
不過  大家大概都坐在ABC三區
D區主力就是國際兵團
當然  飛飛他們都是抽到國外粉絲比較多啦
不過  吳尊啊吳尊
就跟你說不要玩這麼大
如果你不是最後一個
那你千萬不要玩自己的同伴玩的這麼大
在和歌迷拍照這個部份
因為玩自己的兄弟玩太大
所以後來就被安排抱著一個日本女生照相....

其實整個場子  我覺得外國粉絲有HIGH就好
我的感覺是還好啦
不過  當飛飛跟傑尼斯一樣  開始丟著簽名球的時候
我整個有看演唱會的FU....
竟然他們要離開的時候
我有想哭的感覺....*是淚腺太發達嗎?*

開始期待飛輪海的演唱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