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鬼東西啊?
這個NARUMI越玩越大了
真的不怕哪天夢到亮老大打死自己喔?!



您好!這裡是NARUMI人力銀行
有什麼我可以為你服務的嗎?
喔!您看過我的帥管家  也想找一個管家啊!!
沒有問題!請看一下我們的人選
不過我們是兩人一組
所以到時您有欣賞的組別  可能要兩人一起聘用


我們有酷帥P、自信亮組
笨蛋慶、菁英給組*這組怎麼覺得非常微妙啊?!*
甜心手、可愛TAKA組

498c03ffedfce.jpg

那先來介紹酷帥P、自信亮組
帥酷的山P當然不用講啦!!
他可是打遍下無敵手欸

亮則是很有自信的可以把主人吩咐的事情做的很好
*NARU:那我可以先顧個小亮來幫我收拾房間嗎?
  亮醬:那妳家房間滿滿的小眼睛的收藏都會被我丟掉!!因為有我就夠帥了  不用那個小眼睛佔位置....*

人客  你看看!!亮先生是不是超有自信的呢?!*可能會被靜打吧....*

498c04044994e.jpg 

亮:這個場景  讓我想起流星之絆的感覺
等我去看一下我家妹妹有沒有把食譜藏好....
欸....這是什麼?又會飛又有輪子又在海裡的....這是什麼啊?
NARU主人的品味真的是....
不過這四個人穿西裝真帥啊....為什麼感覺我這身好像很遜的感覺?
(眾:妳在掰嘛妳....NARUMI醬  看妳是要被飛寶這裡開火還是J放這裡開砲....)

山P:看吧!!我做的很不錯吧!!要整理房間我整理的整整齊齊的呢!!
不過  主人  妳房間少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就是~~~~帥氣的我!!
放在房間裡面  妳的房間就會更加的光亮....*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有オラー光圈嗎?*
498c040a30854.jpg 

再來介紹一下笨蛋慶、菁英給組

不要被小山慶先生的溫柔視線給騙了
他....還是我們從歌舞伎町重金(?)挖角過來的!!
不過雖然他曾經在那樣的場所工作過
可是工作超認真的呢!!
不過他的腰啊....有時搖的很....
如果受不了的話....請抱緊他....喔不、是請報警處置!!
*我怕是抱緊他之後  笨蛋慶會想報警吧!!*

雖然  有時候英文不是太輪轉....
*曾發生過的錯誤:CD以為是COUNT DOWN、護照上的M跟F代表Mama跟...friendly、
  BGM是BACK GOOD MORNING的縮寫....*
除此之外  應該是沒有線路沒接好的狀況啦....*又不是機器人男朋友....要接什麼線路啊?!*

我們西給可是從小就建立了加藤王國啦!!
不過國王是他,王后(?)是笨蛋慶
感覺....這個王國應該會因為王后太笨所以會很快的滅亡....*被打*

猜謎及聯想  都超級厲害的
在美食當前的猜謎更是強
每一次都能猜到謎腳
都能吃到每一道美食
讓笨蛋慶真的很羨慕啊~~~~

498c040e6493f.jpg

不過怎麼覺得雇這組只有扯後腿的份啊?
笨蛋慶管家  可以在妳肚子餓的時候  做出好吃的拉麵*不過我比較想吃餃子*--MASSU上身?!
在妳需要有笑點的時候  他可以說出前面無厘頭的英文  讓妳笑到翻過來
在妳需要有服裝設計師的時候  他可以幫妳搭配衣服喔!!*這算是正面的誇獎了吧!!*--難得難得
想要大哭的時候  可以坐在他面前哭  他會伸出手來摸摸妳的頭說妳好棒喔!!*這是什麼樣的功用啊?*

菁英給厲害的地方就是填補笨蛋慶不行的地方
像笨蛋慶出去買菜算數不好  把錢找錯  他就可以去跟菜販要回少找的錢*這是菲傭嗎?*
如果你的吃飯姿勢禮儀不好  我想菁英給應該會給妳〝正確的教導〞吧....
他也可以教你怎麼打扮可以讓真人比照片更加美麗*這是應該的吧?*
也可以教你怎麼樣把不管喜不喜歡妳的男生  都可以拐過來  即使是有女朋友的人
都可以迷倒在妳的迷你裙底下*羞*(這是好事嗎?!)

感覺....這組....實際使用程度不高啊!!*嘆*
498c041408c6f.jpg

接下來是甜心手和可愛TAKA組

甜心手  正如其名
可能從小媽媽教的好
告訴他〝女生就是要用花言巧語來對待的!!〞
所以甜心手  每次說話都超甜蜜的~~~~~~
不過  他也是會有腹黑的時候
譬如說  他想要妳加薪的時候
他就會磨啊磨啊的蹭到妳身邊
這時!!警報器要響起了喔!!
他平常是不講太多的甜言蜜語的
如果哪天突然反常
那一定是有所求
如果妳沒做到的話  可能不是沒有飯吃這麼簡單的事情了吧....*好可怕喔!!*

可愛TAKA  是我們徵才人員不小心在小熊維尼森林找到的一株奇葩
那時可愛TAKA正在跟小熊維尼爭食蜂蜜
不過可愛TAKA竟然一邊吸蜂蜜醫邊做仰臥起坐
讓小熊維尼看了都呆了....*才搶到食物的嗎?*

可愛TAKA的功用就是他可以在妳心情不好的時候
說出可愛的話  或者展露出他可愛的笑容
讓妳一看就眼裡冒愛心  什麼心情不好的事都沒有了
也可以搶自己喜歡吃的食物於無形
可以默默的讓妳願意餵他吃他喜歡吃的東西*那請問對主人的好處是?*
498c0417c496f.jpg

對了!!甜心手還有一個大家都沒有的功用
他可以扮成妳去學校上課還不被發現喔!!
聲音甜美的他  穿起女裝也是很厲害的喔!!
所以  不用害怕想翹課  但是如果教授有點名的話怎麼辦
甜心手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困難!!

可愛TAKA因為很愛吃
所以  如果媽媽跟妳說妳不能挑食的時候
妳可以請他嘴巴張開  他會乖乖的吃下妳對他的愛心*?妳確定是愛心?*
如果學校要學新的烹飪菜色
妳也可以請可愛TAKA教妳做
只是  他可能就把媽媽的水餃教給妳了....

498c041d6b8d2.jpg 

剛剛介紹的是主要能力
接下去  小圖是他們分別演示自己的〝獨門密技〞

笨蛋與菁英組可以:讓妳知道妳的身高大概在哪個階段*什麼鬼東西?*
讓妳有努力喝牛奶長高的欲望
而且  可以一起跳管家舞給妳看....*這是怎樣的舞蹈啊?*
累了還會幫妳搥搥背喔!!

甜心可愛組可以告訴妳:這個派有多好吃~~~~*心*(這算什麼啊?*翻桌!!*)
甜心手可以教妳怎樣媚惑男人
*他著有《我就是這樣把慶醬騙過來的~~~~》一書  在銀食糖書店、謊品書店正在販賣中*

498c0422f32ea.jpg

可愛TAKA可以教妳怎麼在五分鐘裡把一個草苺派優雅的吃掉~~~~*真的嗎?*
可愛甜心組可以教妳怎麼在情人節分送糖果不會讓人覺得妳太閃而被打

酷帥P可以教妳怎麼樣挺胸看起來會最雄偉....*真的好羞喔....*
自信亮可以教妳怎麼有自信的把壞人嚇跑!!*哪裡有這樣的展示  怎麼沒看到?*
498c04282c852.jpg

心動了嗎?
想要找一組帥又有能力的管家來服務妳嗎?
心動專線:0912-345-678
洽經紀人NA小姐
我們絕對給妳最好的服務!!

==

狂想爆走結束
辛苦各位了!!
是說我一夜沒睡  在打這個幹什麼啊?*嘆*

如果喜歡的話  請賞我一張鑽石好人卡吧!!
*鑽石鑽石亮晶晶~~~~~我最愛鑽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