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想找這段影片的
這集SMASMA播出的時候
剛好在名古屋
剛好就看到了呢
果真  前奏一下去  我的眼淚又掉下來了....

國中二年級吧
那時每天早上要坐半小時的車去學校
不過  我又很愛看電視
那時最愛看的日劇是あすなろ白書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喜歡這部戲
我的日文名字也是從這部戲出來的....

這部戲的女主角  其實很差欸....
怎麼可以左手拉掛居  右手又捨不得取手
整個很受不了....

可是  我卻好喜歡那種氛圍
大學時代  有一群人  在某一個特定的場所
一起分享某一段共同的歲月

那時剛好也在喜歡一位學長
是暗戀啦....所以什麼結果都沒有
可是  這首歌卻成為我淡淡的戀情的一個主題曲了....

 


沒想到已經過了15年了啊!!
時光飛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