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能回應
所以我就把圖偷回來
自己加對話了啦!!



DUET090201.JPG 

六人每人一格的OS分別是這樣的:

MASSU:哇!!乳牛!!我要喝牛奶我要喝牛奶!!可以再加好吃的營養穀片嗎?
*會不會太營養?是沒吃早餐嗎?那還要加吐司嗎?*

P:*看看乳牛顏色的感覺*我還是不要喝牛奶好了....
我要維持王子形象  所以  不要喝牛奶!!
*可是  多喝牛奶才能長的高欸....(現在是在騙哪裡來的小孩啊?)*

慶:不要跟我說牛奶了....我整個就在跟笨西給生氣!!
沒有心情喝牛奶了啦!!(無奈冷戰中)
*唉呦....你要好好祝福人家啊!!怎麼可以這樣??(被揍)*

西給:*攤手*我....也沒辦法啦!!只是傳聞而已....有圖嗎?
依頻沒貼就算沒有啦!!所以!!小山氣度小  要氣就讓他氣吧!!(無奈)
*這樣超想去找圖的!!讓他有圖有真相....(這是在幫SHIGE還是害SHIGE啊?)*

小手:西給,你再狡辯也沒有用了....
你沒看到慶已經用他那對小到不能在小的眼睛瞪著你了嗎?
這表示他已經生氣了啦!!哈哈!!慶醬現在完全是我的了!!V V!←此為護士小葵裡小武和小葵的代號!!
*這這這....我想NEWS還是要有一團和氣的感覺啦!!不要有攻擊的字語出現咩!!*

亮:你們是小孩嗎?這種事也好生氣?MASSU來....我的牛奶也給你  你要給我喝下去喔!!*這是亮的團員愛嗎?*



DUET090202.JPG
這張P好可愛
好想讓他穿著乳牛裝喔!!*被打*
DUET090203.JPG 

真的有這麼好吃(?)的乳牛存在嗎?
如果有的話  我想要P來一份....*被追殺*

DUET090204.JPG

我看到MASSU  就一整個很羨慕他的嘴唇啦!!
這麼亮  好漂亮喔!!
我也要!!*努力塗HAPPY BATH DAY的護唇膏*

DUET090205.JPG 

這麼SEXY的慶醬
您真的越來越過分了!!小山慶同學!!
你是要你的放都失血過多嗎?
在LIVE上腰搖的很  已經有要幫我叫救護車的感覺了
你又把照片拍的如此的SEXY....
是叫我們下次看到你的時候去飛撲你嗎?

DUET090206.JPG 

想了20分鐘  依頻還是沒想到嗎?
這張SHIGE很清純的感覺欸....
是因為做錯事所以裝無辜嗎?
*哪裡做錯事?就說依頻沒放圖  就沒有這件事啊!!不要再越描越黑了!!*
不過看到這樣的SHIGE  我可以跟你傳緋聞嗎?*被踹走!!*

DUET090207.JPG

感覺這張亮好像很舒服的感覺....
亮寶寶快快睡喔!!
一冥大一吋喔!!*是說長到25歲了還可以再長喔?!*

DUET090208.JPG 

手!越!祐!也!
你的嘴唇怎麼回事?
這麼可愛~~~~~~~~~~~~~~
*是要對手越暴走嗎?那依頻快把他抱走吧....*--這是哪門的冷笑話?

今天一直在說手越滿20歲之後  就一直在挑戰歌迷的極限
看妄想KISS接受到哪種程度....
看講話怎麼樣的甜死人不償命
不過最殺的還是他性感的模樣....
嗯....原來滿20後都會變成這樣喔?
*請問你是看著小山在生長的嗎?以後長大也會成為像他一樣的人嗎?走SEXY路線....*

很好!!我現在越打越多了是吧....
不過那位跟西給同校的女星叫做谷村奈南
我看到片段  覺得 〝西給  這明明就是你的菜吧?!〞
不過只是做聯想喔!!這不是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