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良っち~~~~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在我遲疑的時間裡
你的生日就過去了

很早之前我就認識MA(Musical Academy)了
那時很喜歡小原裕貴  AKI也還在
不過  那時真的沒有注意到你....

再過一陣子  TOKIO第二次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我被米花的笑容迷倒
可是身旁的Jr.放都拿著你的牌子
在TOKIO控上  MA精湛的舞蹈  真的讓我很喜歡佩服

其實這些年都有看日雜
其他的Jr.組合常常變換
不過MA的訪問一直都有欸....

以前台灣有播傑尼斯節目的時候
少年隊夢  演技者  常常都會看到你的表演
雖然不多  可是也是會期待看到你的

去年有個機會  我看了你在光一的SHOCK DVD裡的表演
讓我突然嚇到!!欸!!那時的YARA已經這麼厲害了喔!!
不再是清瘦的小男生
已經是很厲害的前輩了呢!!
在SHOCK裡面的演出  光芒不會被掩蓋住
而且還可以跟光一飆戲 
哇!!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  可以看到你們一起演戲
*不過如果可以現場看的話就更好了....*

剛剛在少俱裡看到你
有點在意你說出你跟TAKKI是同期的事情
在幕前  TAKKI的光芒真的很耀眼
不過在幕後  我相信現在YARA在眾Jr.中  是一位要求嚴格  而且舞步精湛的老師了吧!!
剛剛去WIKI查  嵐的ONE LOVE的舞步  是你編的呢!!
哇!!YARA真的默默做了好多事情啊!!

26歲了呢!!
祝福你可以帶著舞闘冠  可以更有自己的一片天的!!

26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