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日本跟台灣的時差只有一小時....
那我的日子也有時差就是了喔?差了一個月欸....

這一年  NARU的關鍵字 
偶像區--變心!!*終於承認了嗎?!*
現實區--死心!!*怎麼有點難過的感覺....*

偶像區的關鍵字應該要寫小山慶一郎吧....
我完完全全的不知道為什麼會從飛輪海的辰亦儒滾到了傑尼斯家比我弟大一歲的小山慶一郎

不過  我覺得因為有飛輪海  所以我日文才會進步很多
*因為日放跟我說日文  慢慢的就聽的懂了*

六月份  我發現我可以獨自跟日放對話三小時
而且  不用翻譯
八月份  開始努力的欺負我的電腦
八月初  就跟すみか說 我今年一定要去看NEWS的演唱會!!是去日本喔!!
請他去日本的時候請朋友幫我入日本FC....

好像是八月底的時候  就在這裡開了部落格
開始認識一群朋友....
*這群朋友怎麼感覺都很小??*

八月中就在擬去大阪的行程....

不過殘念的是....因為大阪是FINAL 所以很難抽
*不過名古屋你也沒抽中啊!!*

開學之後  發現今年是校慶50週年  很多事情要忙....
選這年開始去日本好像有點不對....
可是反正去都要去了!!就這樣決定了!!

12月  要去日本之前
好像就掉入了相片大坑
準備開始要買一些照片的樣子
好不容易撐到了12月  去了日本
看了帥氣的NEWS們
也去SHOP店買了一堆照片回來....
自己也完成第一次的一人日本自由行
*幹什麼大家都很驚訝啊?!其實也沒什麼難的啦....*

回想2008年  大概也只有NEWS啦....

*那1月~5月發生了什麼事嗎?怎麼空下來了呢?*--感覺那不重要啊!!

現實面的關鍵字--死心

有點難過吧
因為喜歡一個人喜歡了七年欸....
現在要放棄了....
嗯....這也好啦....
*是說我喜歡這位同學喜歡了七年  跟慶醬進傑尼斯的時間快要一樣了欸....*
可是  要我現在在把喜歡的重心放在哪裡呢?
這可能要讓我好好想一想了....

我2009年還會喜歡小山慶一郎嗎?
這是個好問題....
去年12月  在演唱會  棄我而不顧*啥?*所以被SHIGE電到
今年1月  我又看了P演的CODE BLUE SP 又拼完了本篇
整個山下狂流把小山和SHIGE沖著走....
現在  RESCUE又在播  我又被MASSU那樣可愛的小熊笑容拐走....
(すみか:怎麼感覺好像學生時代見一個愛一個的感覺啊?
  なるみ:大丈夫ですよ!!今、私は18歳だけ....)

至於現實生活中的那個真命天子....
嗯....我再好好思考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