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LAG很久的日劇啊....
這幾天終於看完了


我從來不知道  原來我不小心坐車坐過去的永田町
竟然是如此黑暗的地方啊!!
我只知道  這個地方感覺很厲害
都是菁英啊!!
但是不知道竟然是這樣黑暗的地方呢!!

不過也辛苦朝倉總理了
看到他  我不禁會想到
他真的是做了總理才開始慢慢了解政治
了解了之後  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但是當自己想做什麼的時候  又做不了
那種無力感  真的很難過

是說木村跟深津一定會在一起的啦!!
兩大主角在一起  怎麼可以不在一起的啦!!
如此接近的兩個人  怎麼可能不在一起

唉....不過  政治社會如此黑暗....怎麼辦才好啊....
是說我也沒在裡面啦....也沒差就是了....

我忘記是第幾集
朝倉總理想去買甜甜圈
不過  因為是總理  所以都不能自己去買
*可是買甜甜圈就是要享受辛苦排隊之後的香甜啊....*
那種感覺好無奈喔....
如果有小朋友看得懂這段
應該就不會寫〝我長大以後想要當總統〞這樣的志願吧!!
當總統可是不能自己自由的出去玩  也不能自由的談戀愛喔!!
*現在是在恐嚇小孩嗎??*

再說一下  覺得這部戲在台灣播的可能性----30%
如果播的話  總覺的日劇版會變成政黑版....
還是別播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