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生家上課
因為已經一個月又4天沒上課了
*不是老師懶惰  而是中間補課補兩週  又遇到小朋友考試  所以才這麼久沒上課....*

今天就有跟他們分享我去日本的事情
順便把手邊帶著的雜誌分給他們看

結果就看到了可愛小狗臉的MASSU
好啦好啦!!我不會把你丟掉啦!!放心!!
P1130499.JPG


不過重點還是這位同學
之前我這一對兄妹學生裡的妹妹M醬
不小心看到我的手機桌面
說了一句:他好醜!!*被我記仇至今....*

結果今天看到這張慶醬


P1130500.JPG


我:感覺他戴眼鏡看起來....
M醬:比較聰明了欸!!
我:?!言下之意是....不戴眼鏡就比較笨嗎?
哥:對!!我也想這樣接....

真的!!慶醬戴眼鏡起來就變的比較聰明了欸....*被打*

那以後在錄K CHAN NEWS的時候
可以一直戴眼鏡嗎?
*工作人員:一直都戴著喔!!*
(這樣的意思是....頭腦也請戴一下眼鏡的感覺嗎?)

==

總覺得如果慶醬看到這篇
會把眼鏡像戴太陽眼鏡一樣  掛在頭腦上
這樣是有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