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幫小朋友上課
要上小提琴課  結果來的時候並沒有帶小提琴
*而且明明就很想睡的樣子*

我:你的琴呢?
學:啊?*搔搔頭*我....不知道欸....*燦笑*
(死小孩  你以為你笑的跟慶醬一樣可愛就可以了嗎?)
我:趕快去拿琴啦!!
*心裡默默O.S.親愛的學生  你是不是跟日本神奈川的小山家有什麼淵源啊?
怎麼可以傻傻的樣子也是像慶醬那樣的可愛勒?*
(不過我絕對沒有正太控喔!!雖然我們家學生真的很可愛....)

是說小山慶同學
你的呆呆病傳給了粉絲就算了
為什麼連我的學生也會有你那種呆呆病呢?
*而且還這麼可愛!!*--我不是正太控啦!!(極力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