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突然發現,自己閑的發慌的時候,
會很想跟某個人說〝我喜歡你〞。
如果可以說上了10多次20次,
應該也不會感到奇怪。

實在不知道加藤那個人在想什麼,
距離好像不遠,可以也沒有到隨時在身邊的感覺。

這是愛情嗎?
不知道....
沒有跟他說過喜歡不喜歡的話,
可是彼此的距離,又感覺好像很近....

這是愛情嗎?

如果是的話,
在愛情中感到不安是正常的吧....

可是可以跟他要個確定的答案嗎?
如果他有正面回答,那就好;
如果是否定答案,那不就連朋友都做不成?

可是卡在這裡不上不下,好難過....

啊!!加藤來了!!

等等來問問他吧!!

〝喂!!加藤SHIGE!!〞小山鼓起勇氣的叫住他。

〝啊?什麼?〞加藤揉揉眼睛,似乎還沒睡飽的樣子。

〝你!!喜歡我嗎?〞小山終於鼓起勇氣說出了這句重要的台詞。

〝蛤?!你說什麼?〞加藤身上的瞌睡蟲突然被嚇跑,張著大眼睛盯著小山看。

小山並沒有被加藤這樣的表情嚇到,反而溫柔的笑著對他說:
〝不管你喜不喜歡我,我就是喜歡你的!!〞


==

然後呢?
我想就沒有然後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