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在想到底要不要說出來
不過既然都打了  就說出來吧!!

我是夢到我跟一個比我年輕的男生結婚
然後  因為我很沒有安全感
所以  我就吃醋  不跟他講話
他也不知道我到底在生什麼氣
我就認真的跟他說

因為我很沒有安全感
因為我喜歡你  卻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我
(男生:喜歡我?)
當然是喜歡你啊!!不然幹麻跟你結婚?
所以  請你也讓我安心一點可以嗎?

講完這一長串話
他就離開我的房間
自己又去默默的思考我說的話
過沒多久  他就過來膩著我了

接著  我的鬧鐘就響了....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啊?!
太想結婚也不這樣的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