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CODE BLUE在播的時候  有想要追過
可是  本人對於菜鳥醫生第一次的很冏的初體驗很苦手
所以一點都不想看
第一集連看完的機會都沒有  我就刪掉了....

不過這次竟然先看SP
結果  被山P的小孩子哭泣臉吸引
就開始找來看了

藍澤醫生  真的很冷靜  冷靜到我覺得有點冷血的地步了吧....
白石醫生  則是從小就是優等生  爸媽都是醫生  就一直這樣長大的
緋山醫生  講話很直率的一個女孩
藤川醫生  其實我一直很想說  醫生其實你很強的啦!!如果你不聰明那我豈不就是笨蛋了?
*我認為醫生可以待在急診室的應該都很棒了啊!!*

當然  我還是要說一下我們親愛的山P同學
頭髮  我想我已經習慣了  所以就不多加贅述
*是因為等下檔之後再看  因為新髮型已經存在太久  所以沒有關係的意思嗎?!*
感覺這個角色  很像黑崎
都不會笑*但是黑崎多了一份陰險  因為要一直騙人*
可是藍澤醫生就是冷靜到一個不行
只要要動刀了  就覺得他的表情很欠打
又不是很好玩的事情
那可是一個生命呢!!
不過每次他都能救活那個病人
不然他的醫生生涯可能就要停止了呢....*故事就演不下去了說....*

當他遇到自己的奶奶進醫院
而且他進到病房裡
發現奶奶不記得他
我竟然想起沁的欺負SHIGE的J禁小說
我記得裡面有一段  寫到SHIGE失憶了  可是慶醬一直不想去見他
因為不想被SHIGE那種〝我不認識你〞的眼神看自己
(沁的小說果真影響力強大  我居然無時無刻都可以想到....)

可是  藍澤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被奶奶說〝初次見面,請問你是哪位?〞
有種〝啊!!這是我丟下奶奶自己離開之後的懲罰嗎?〞
*反正我在看的時候  幫藍澤醫生找了很多心裡的OS呢!!*

他推著奶奶一起去買東西
那種心情真的很無奈吧
因為這個老婆婆  是把自己養大  自己稱為〝奶奶〞的人
以前的生活都是為著自己
為了要照顧藍澤  凡事都把藍澤的事放在第一

可是現在居然不認得他  還跟他說〝初次見面〞....
真是令人難過....

不過在買東西的時候
奶奶誰都不記得了
卻記得小時候和藍澤做過的約定
要買很多很多零食給耕作
因為他一個人在努力  要買零食獎勵他  我們做過約定的!!

果真自己的名字不記得  卻記得自己孫子的事情
我是孫子也會忍不住眼淚....
*我不是他的孫子  我還是大哭了....*

我要說一下 
山P在和奶奶演對手戲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  藍澤醫生變成了小山下智久
不是NEWS的LEADER了
而是一個很無辜的小孩
雖然很無奈的劇情
可是我卻覺得這樣的山P好可愛啊!!
*我果真有戀弟情節就是了嗎?!*

現在準備看第七集了
預計去上課前應該可以看到第九集
啊!!我果真掉進來了!!

晚一點再來打其他人的感想部份*會有這個東西嗎?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