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後續其實是要解釋EVE問的問題

其實我是叫慶成幫我演我自己的故事
當然....我沒有好結局....他們也沒有!!
*結果是我拆散他們了嗎?*

現實當中  我喜歡一個男生W喜歡七年了
我就是他的專屬伴奏
從在學校以來 一直都是了
直到畢業以後我們也一直維持著連絡

可是  有一天  一路這樣看過來的學妹問了我:那學長喜歡你嗎?
我說:應該不喜歡吧!!
然後我就想起有一天有人跟我說過  他幫我問那位W先生對我的感覺
W先生真的回答:像家人吧!!

我也曾經期待過  如果哪天可以跟他在一起該有多好
可是  如果真的在一起之後  我可能又會想  欸....他現在會不會又跟別的女生在一起了?然後不敢跟我說
一直太過於注視著他  自己的存在都不見了

在看完最近一次山P的求婚大作戰
這是我第一次看呢!!
每天我都哭的亂七八糟
而且  都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很多的感想
*不過是給W先生的MEMO*

有一天  他應該是連過去看了....
接著  就看到他MSN的暱稱裡就寫著〝把愛掛在嘴邊的人最討厭了〞
*現在就很想回他說  是你沒種去愛人吧!!*

接下來  我就用這樣的標題來寫這篇慶成


而那頓飯的約定也是前幾天W先生給我丟MSN的
雖然還沒吃到飯
不過我想我也因為寫了這篇文章  而作好了心理準備
這頓飯應該是我跟他吃的最後一頓飯吧
在我心情還沒準備好之前
在我還沒辦法把他放下之前
我覺得我沒有辦法跟他有任何的交集
因為那會帶給我很多無謂的期待

所以  慶成請原諒我
我就這樣拆散了你們....*跪*

==

其實我希望給他們有HAPPY ENDING
可是因為一邊聽著ARASHI的〝声〞
太悲傷的音樂了  所以我沒辦法寫任何HAPPY ENDING的東西
所以....其實是ARASHI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