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2點了,拿起電話,隨手亂撥了一個號碼,SHIGE就這樣等著電話接通....

〝喂....〞一個很好聽的聲音從話筒的另一邊傳來。
〝請問你找哪位?〞

〝呃....我打錯了,不好意思....〞SHIGE發現自己真的不知道怎麼搭腔,所以就只能這樣回應,順手掛上電話。

不過剛剛那個好聽的聲音,好想再聽一次....




電話鈴又響了....
〝剛剛才回到家,就有一個男生打來,好奇怪喔!!還是打錯電話的....〞小手這樣想著,又將電話接起來了....
〝喂....〞

〝我是剛剛打來的那個....可以聊一下嗎?〞話筒那端的聲音有點緊張。

〝呵....不是打錯電話?〞小手有點嘲笑的口吻。

〝....剛剛是打錯,不過這次是想跟你聊聊。〞聽的出來話筒的另一方很誠懇的感覺。

〝可是我這裡又不是0204....〞

〝我是覺得你的聲音很好聽,想跟你聊聊的....〞
SHIGE的聲音有點顫抖。
〝我叫做加藤成亮,你呢?〞

〝手越祐也。〞小手覺得把名字告訴一個陌生人的自己也怪怪的,不過他就是有想要交這個朋友的感覺。




其實每個星期,小手都在外地唸書,
而SHIGE在表姊夫的店裡幫忙,
兩個人的電話聯繫,從每週回來的連絡,到每天晚上30分鐘的電話熱線,次數越來越頻繁....

〝小手,下一週你要回來了!我們一起去唱歌吧?〞

〝啊?〞其實小手心裡對於要去見一個每天電話連絡,但是卻沒見過的人,心裡真的很掙扎....
〝嗯....好啊!!〞不服輸的小手突然想到,你敢約我我就敢去啊!!

〝那X月X號下午五點,我們在車站那裡見喔!!〞

〝喔!!〞

小手把時間地點和SHIGE的電話都記下來了,
平常不太擦香水的小手,也為了這次的見面,去買了一瓶聞起來有著果香的香水....




見面那天,小手噴上剛買的香水,穿的頗休閒的樣子,
SHIGE則是開著車來接他。

〝欸!!你就是小手嗎?我是SHIGE,上車吧!!〞

小手點點頭,就上了SHIGE的車。

坐在車上,偷偷觀察著SHIGE,這個男生看起來很老實,
側面看過去,他有著很堅毅的線條,
不說話感覺很嚴肅的樣子....

SHIGE也在駕駛座偷偷的瞄著小手,這個小男孩,明明就沒那麼成熟,卻擦什麼香水啊!
而且該死的是,這個還是一瓶有果香的香水....

看過去,小手的臉紅通通的,很像蘋果,這天的打扮其實也很有型,自己的心臟像是被什麼撞了一下
SHIGE的臉突然紅了....

〝欸!!你的臉麼這麼紅啊?是因為太熱嗎?〞小手突然很關心的看著SHIGE說。

〝沒有啦!!可能因為太悶了吧....〞SHIGE隨手就去調整車子的冷暖氣,繼續往跟朋友約定的卡拉OK前進。



沒多久之後,就到了約的卡拉OK,其實說朋友約唱歌,也只有SHIGE、小手還有SHIGE的朋友小山三人而已。

他們開心的唱著歌,雖然剛開始氣氛有點怪異,可是開唱之後,就被很會吵氣氛的弄得場子很熱。

〝仔細一聽,其實小手唱歌很好聽呢!!〞小山這樣誇獎小手。

〝沒有啦!我只是很喜歡唱歌而已啦....〞小手害羞的說。


唱完歌以後,小山就和兩人分開了,〝下次再一起來唱歌喔!!〞小山熱情的說。

〝好啊!!〞小手笑著說。

〝SHIGE,掰囉!!〞小山講完就去趕車了。

〝好啦!!再聯絡囉!!〞SHIGE也熱情的揮揮手。
果真找小山來,把SHIGE和小手的第一次見面的尷尬氣氛消除不少。

〝我送你回家吧!!〞SHIGE這樣說。

〝....喔....好!!〞小手突然意識到現在又只剩下他們兩人,小小聲的回應SHIGE。


==

這篇我到底又是挖了什麼坑呢?
我要寫成手我要寫成手我要寫成手
這樣的想法一直在我頭腦裡飄來飄去

然後  思緒就朝一個危險的方向走去了....

我到底是怎麼啦?!
壓力太大所以就喜歡打些怪怪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