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打開MSN,
就會看到SHIGE那個心痛的暱稱,
慶真的心裡很不舒服....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SHIGE和慶的組合總是一直在舞台上表演著。
好像是慶畢業音樂會的慶功宴上,
做了〝明年SHIGE的畢業音樂會,我要幫你伴奏喔!!〞這樣的約定。
結果,兩人之後也就開始很認真的練習,
一直到畢業後,因為兩人家住的不太遠,
所以不時的也會一起練習。

直到去年,SHIGE考上某間學校的音樂系專修班,
每個學期都有考試,
為了安心,所以他每次都會找慶來幫忙伴奏。

一天,跟慶很好的山下,跟慶吃飯的時候說出了這樣的話:
〝慶,你還是喜歡SHIGE的吧?!〞山下平靜的說。

慶像是被人抓到小辮子一樣,有點臉紅,但也沒有迴避這個問題:
〝是啊!!喜歡很久了呢!!〞

〝從學生時代就開始了吧?〞山下繼續追問。

〝是啊!!有七年了呢!!〞慶反而異常平靜的回答。
〝七年,小朋友都上國小了呢!!我這樣的堅持很恐怖吧....〞

〝可是,SHIGE喜歡你嗎?〞山下一針見血的把關鍵問題問出來了。

〝應該不喜歡吧!畢竟我可能不是他喜歡的類型,而且,這又是一段說不出口的感情〞
說到這裡,慶整個人快縮到桌子底下了。

〝我一直覺得,你很習慣的對他很好,他也很習慣的接受著你對他的好,可是....看起來就怪怪的。〞

〝失去平衡了吧!因為我太在乎他,所以沒有辦法的不對他好,
即使自己已經軋不過時間來了,可是還是要跟他配伴奏,
他說我家有點遠,所以要我到他家附近等他練習,我也答應他了。
山下,我是不是太寵他啦?〞慶苦笑的說。

〝不可以對他太好的喔!!不然會把他寵壞的喔!!〞山下給慶很正確的忠告。

〝可是我喜歡他啊!!很難不對他好的!!〞慶這樣說著,眼中似乎含著淚。

〝可是感情之間,還是有所謂平衡的。你太在乎他,已經失去平衡了吧!!〞
山下似乎想起自己的事情,曾經他也這樣在乎過一個人....

慶拿出手機,在山下的面前把SHIGE的電話號碼設為拒接電話。

〝是啊!!我該找到自己的平衡了!!〞

接著,慶醬就在自己MSN上的暱稱打著:
〝如果你不把心裡的想法講出來,鬼才會知道!!〞

笨SHIGE!你知道我的心意,那喜不喜歡我也請你直接了當的跟我說,
我沒有那麼脆弱的!!

==

到底是在講誰的故事啊?!
整個覺得  寫起來好難過喔!!
把無辜的慶和SHIGE拖進自己的故事裡當主角
真是對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