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  忘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只能把我自己記得的爆點寫下來
曲順就像之前大家知道的那些
只是小山P唱銀座
小手唱ケセナイ
SHIGE唱什麼什麼鈴鼓的樣子
MASSU則是MASUPERMAN
亮醬是唱ordinary

踏進會場  欸....比我想像的還小
我的位置有三樓的感覺  還好吧
畢竟我不是居高臨下看他們就好了
*想起嵐台控第一場的詭異位置*

坐我左手邊是三位小妹妹  喜歡SHIGE TEGO 亮
坐我右手邊是兩位比較有年紀的女生  喜歡MASSU

演唱會開始的時候  就是TAKKI幫他們拍的影片
六個人好帥喔!!
MASSU你努力吃吧  姊姊還是會很愛你的喔!!

當六個人往屋裡跑去的時候
布幕就掉下來了
大鑽石就出現了!!
哇!!真的是六個王子(?確定不是牛郎嗎?)
好帥喔!!
*可不可以有其他的形容詞啊?!*
他們跑出來的時候  我知道我快哭了
真的太感動了啊!!
可是在演唱會開始就把妝給哭花了真的不太好....

WEEEEK
開頭山P說出行きま~す  後面YEAH是放一起喊的
這首歌的時候整個在找慶啊!!
不過我這方的花道出現了SHIGE

結果就在ガンガンガンバッデ時出現了逆轉
因為其實我的位置有點算是他的面前吧
雖然離很遠  但是大概就是那樣的位置
當大家唱到ガンガンガンバッデ  君にあげる
SHIGE就伸出食指來
君にあげる  就指向我!!
SHIGE  你現在要什麼  姊姊都給你了!!*大飛花啊!!*
而本命慶醬呢?嗯....在我斜前方45度的花道上
慶醬  你看你要什麼  你射中誰  我想她會幫你準備的!!*現在是變心了嗎?!*

他們在走動  接著山P也站到我前面的花道來  親切的跟我們揮手欸....
MASSU也是  其實MASSU的頭髮很好看啦!!很可愛的小男生!!

唱完SUMMER TIME  就是那個犯規的自我介紹
每個人都要放在他們說什麼之後喊他們的名字

山P就是要人家叫他YAMAP
結果在最後一個問題的時候
P:最想要抱的人是?
放:YAMAP
P:大家趕快到我的懷裡來吧!!*KYA!!!!!!*

不過亮醬是沒人有反應的
因為他問的問題是〝現在差不多可以下台的人是?〞
放:............
*亮醬  你以為我們這麼容易放過你嗎?!口才是要被訓練的!!加油啊!!*

為什麼我會說是犯規呢?
因為犯規的是我們的エロ王子--小手同學
手:我現在說什麼  妳們都要回答我CHU喔!!
手:看到山P想要?
放:CHU~~~~
手:看到慶醬想要?
放:CHU~~~~
手:看到錦戶君想要?
放:CHU~~~~
手:看到SHIGE想要?
放:CHU~~~~
手:看到MASSU想要?
放:CHU~~~~
手:看到TEGOSHI想要?
放:CHU~~~~
手:啊!拿妳們一點辦法都沒有!那就CHU好了!!

這位同學  請問你的牛郎課程什麼時間上課?
我想去當助教被服務....*誤超大*

接下來  就是SEXY的WHY
第一段SHIGE和MASSU在撞球桌上對決
我心裡還在默默的幫MASSU加油
因為很怕他又沒打到*默*

接著第二段是小山P  在吧台上唱著歌
不過  慶醬有趁著山P在唱歌的時候  偷喝吧台上的飲料
*應該是水或運動飲料啦!!*

第三段就是亮醬和小手
為什麼沒有撲倒他??我就是為這個才買票進來看的欸!!*重點誤*
不過亮醬和小手實在太遠  所以角度有點不好看
可是  我很喜歡一群牛郎穿西裝啦!!*被打!!*

SAY HELLO  好像是每個人在中間的舞台帶著帽子跳拐杖舞
其實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就有這樣的感覺
如果要唱唱跳跳
應該只有晚餐秀的時候可以唱這首歌的感覺

シャララダンバリン
這首是SHIGE SOLO
真的覺得很開心的一首歌啊!!
不過我被舞臺上的音響擋到
以至於他站在鑽石上的時候  我什麼都看不到
後來終於鑽石下來了  我才看到他
可是還是很有他的風格的一首歌
*下次專輯可以收一下SHIGE的歌嗎?每次都沒收有點可惜的說....*

小手唱ケセナイ的時候
我整個覺得他的聲音之清亮的
真的很棒欸!!*感覺有點像在聽CD啦!!真的有100分的表現*

MASUPERMAN
開始是一個動畫
一個女生被壞人欺負  要超人來救他
MASUPERMAN就出現了
可是MASUPERMAN又不見得是好人
他的歌詞當中說  其實我是個壞男人
叫壞人去打壞人啊!!真妙
可是我覺得這首歌  MASSU真的很帥
不會只有可愛而已形容的啦!!

I.ZA.NA.I.ZU.KI
重點當然是SHIGE的那句”口吻を”
說實在話  我可能真的是因為這句而來日本看生人唱的呢!!
唱到這句  大家在期待他的定番動作  果真SEXY啊!!

希望~Yell~
是我第一次跟著做手勢
真的好感動喔!!

太陽のナミダ
這首也是第一次跟著做動作
因為那時候有做水晶指甲
所以在唱〝太陽のナミダ〞的時候
我的手指頭超級適合做這個流眼淚的動作的!!

星をめざして
在唱到みんないるかい時  做出那個手勢
哇!!我終於可以跟著做了!!大感動啊!!

接下來MC時間
一開始  MASSU的吊帶褲的釦子一邊掉了
小手就一直幫他弄
不過一直沒弄好
形成一個還蠻詭異的感覺....

接著他們好像說到昨天晚上吃什麼
山P和慶醬吃普通的咖哩飯
慶醬還特別說:特地來到這裡了  還吃普通的咖哩飯啊?!
*別這樣說  我可是特地來到日本的名古屋  只吃LAWSON呢!!是怎麼回事啊?!*

也聊到Jr.時期跟誰常住在一起
SHIGE跟慶醬  山P和亮  這大概是定番
雖然MASSU和小手也是定番啦  可是  MASSU就爆小手的料
說他每次醒來都會在那裡碎碎念:別開玩笑了!!搞什麼啊?!
整個很生氣的樣子
大概又是加溼器裡沒水了....
*唉呦!!MASSU  你就多疼一下小手咩....如果他欺負你  記得去跟小山媽媽投訴
接著  小手就會轉移欺負的對象了!!*

然後後來山P講到和MASSU坐同一台車
MASSU都穿短袖  但是山P冷死了
可是又不敢說要開暖氣
〝我的人很好吧?〞山P這樣說自己

還有  慶醬好像有過因為要從飯店拿著什麼東西  然後只拿了那個東西*沒聽懂是什麼* 
穿上鞋子  就上了車
到了會場  結果發現自己的包包沒帶....
這樣的你  我可以先揍你一拳再說你很可愛嗎?!

大家都在講話  就站在中間的小手靜靜的
慶醬就說:手越先生  請問在嗎?
小手就說  我在啊!!剛剛說的我都有聽喔!!
慶醬就問小手剛剛說了什麼
小手:剛剛P說〝不用講這個〞我有聽到喔!!
慶醬:聽這是一定要的啊!!你也講點話吧!!
山P也說  希望你在樂屋時能安靜一點!!
*不管在哪裡  小手請多講一點話啦!!*

因為是聖誕節前
所以不免要聊一下聖誕襪的話題
不過....我聽不太懂....*默*

最後小山P要下台準備了
*那就是要唱牛郎歌了欸!!*
P還幫小山的舞台劇和自己的CODE BLUE SP宣傳
MASSU和亮也宣傳了自己的連續劇和連續劇DVD
結果  亮醬  可以請你多說點話嗎?
不要再玩你的水瓶了!!

銀座ラウソティ(小山P)
這首  我真的要舉黃牌
可以對慶醬丟水瓶嗎?*被警衛帶走!!*
可是  看DVD就已經覺得這個腰真的不是普通的腰了呢!!
看到本尊在我面前扭來扭去啊!!真的好害羞啊!!
真的是NICE腰啊!!*這是什麼詞啊?!*

之後的歌曲就沒有什麼記憶了
不過第一次聽現場的Snow Express
果真很有感覺啊!!
只是實在手還跟不上啊....

亮的ORDINARY  超好聽的!!
看他跟FIVE一起表演
超棒的啦!!

Change the World  又看到慶醬去壓小手
不過已經沒有驚聲尖叫了....
*我要看小手反制啦!!*--這是被教壞了嗎?

FLY AGAIN*的樣子*  他們又站在升降台上
不過在我這側的是小手
他在黑暗中很用力的跟著我們*這個方向*揮手
我管他跟誰揮啊!!就當跟自己揮囉!!所以也揮的超用力的
結果小手就更努力的回應著大家
*真的  這場演唱會看下來  嗯....慶醬有危機了呢!!*

安可的時候  大家都戴著聖誕的帽子來了
太可愛了啦!!

他們在介紹伴奏的FIVE時
我想我應該也很激動
因為雖然他們還都是Jr.
可是我也看了他們很多年
今年終於看到他們本尊了呢!!*另一種粉絲心態?*
上里亮太、牧野紘二、中江川力也
終於看到他們本尊了呢!!
*是說今年在嵐台控上看到的那位武內幸太朗
我又看到他了!!整個有嚇到勒!!
可以這麼有緣就是了喔?!*

當他們唱完  又回到鑽石中的時候
真的有種希望他們不要走的感覺!!
我還不想離開的感覺
可是  外面還有很多人等著進來呢!!

最後  出現了演出人員名單
特別感謝:Hideaki Takizawa
             AND  YOU

看到最後的那個AND YOU
眼眶整個就紅了起來
整個覺得好感動啊!!

走出會場的時候  當然人好多
可是  整個心情真的很好呢!!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