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多四點看到小阿金和小山P之後
還是勉強自己再睡一下
不過好像也不能睡太久
還是睡到七點才下樓去吃早餐

我有三天的早餐卷
卻只吃到一天而已
真的是太可惜了!!
不過在去日本之前的腸胃不適
還好沒有發生
而且我的感冒好像好了欸....

早上還是先去吃西式的早餐好了
不過一個人吃早餐  還真的很客氣呢!!
因為以往跟媽媽去吃飯店早餐的時候
總是會一直走來走去的拿東西

PC210058.JPG 

桌上可愛的聖誕樹小雪人
 PC210059.JPG 

而且在我旁邊  竟然有一個KEYBOARD
可惜我的手已經弄上了水晶指甲  所以什麼琴也不能彈啊!!

吃完早點  就上樓梳妝打扮
因為10點還有預約美容院
所以在10點我一定要到那間美容院啦!!

要說一件難過的事情
就是啊....我帶了小粉紅去....
可是  誰知道從去年年初到年底而已
我竟然胖了!!
所以穿不了小粉紅去看演唱會啦!!
*不過現在覺得還好我穿正常的衣服....不然真的好冷喔....*

結果我就穿的紅通通的去看NEWS了
不過在那之前要先去洗頭髮
我在台灣的時候
在網路上找了一間離我住的地方應該不遠的美容院--Bee-Ms
不過要去的時候還是有一點點的小迷路
因為地圖印錯了嗎?好像吧
反正沒有正確的告訴我是在哪裡
可是我還是找了一下
這間美容院是在柏青哥店隔壁的大樓樓上
有點遲到  不過還好
第一次要這樣被人家服務了....有點害羞的說....*臉紅*

幫我洗頭的是一位坂井さん
很可愛的大男生
跟山P一樣大
然後聽說我從台灣來  喜歡傑尼斯
跟我聊了很多呢!!
而且洗頭的時候  他都慢慢來
整個有被溫柔的呵護的感覺*說的太過了吧....*

我們從我昨天看的SMAP開始聊
一直聊我喜歡男生的類型
嗯....到底是什麼類型呢?
畢竟城島さん和慶ちゃん還有CALVIN
非常不同的型欸....
真的不知道自己喜歡的標準在哪

然後又聊到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來名古屋吃了什麼東西
去年員工旅遊他到台灣來吃什麼
我什麼東西不吃
哇!!整整一個多小時  我一直在講日文欸....
整個也有嚇到我!!
*而且是自覺性的發言  沒有思考什麼的....*
弄好差不多就已經11點半了
因為我跟他說我大概要11點半的時候離開
他非常準時的讓我在11點半的時候離開欸!!
不過他最後說他跟山P一樣大
我是坐電車去會場的時候才意會過來的
真的很謝謝他啊!!很健談的一個大男生!!

不過我好像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慢慢摸
所以我在車站裡買了明太子的飯糰  還有茶
就上了電車
不過差點坐錯車
坐成急行  是到不了笠寺站的
趕緊在金山站下車  改搭普通的電車
前一天到的那個場地  今天終於輪我進去了吧!!*哈哈哈哈*

果真還是很多人啊!!
大家都在外面吃起午餐
準備等等進去尖叫

等著我吧!!NEWS!!慶醬!!好想見你啊!!
PC2100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