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開始打遊記了
不過原本我有寫好的筆記本啦....
可是好像丟在飛機上了....*嘆*
不過我只好看著相片開始回想自己的心情囉!!

==

12/21  我是坐下午五點半的飛機到名古屋
在還沒登機前  一整個覺得自己是不是會出不了國之類的
完全沒有做〝如果出了國之後〞這樣想法的準備

等到自己真正進了海關  到了候機室
什麼!!我真的要出國了喔?!
一整個很慌....
平常一直在身邊的朋友すみかちゃん不在
那這次是真的要自立自強了呢!!

↓一個人要去玩了!!要堅強啊!!
PC190003.JPG

↓應該是我要坐的飛機啦!!
PC190004.JPG

不過等到飛機起飛的時候
我還是有一股恐懼....
〝啊!!我想回家啦!!

這次是坐日本航空
所以上面的機組員大部分都是日本人
我的手上  有前一天晚上做的水晶指甲
*真的真的  不習慣的人千不要不去做  之後我整個覺得很不方便....
有著長指甲的各位  我真的太佩服妳們了!!(敬禮)*
經過我身旁的空中小姐  都覺得我的手指甲很漂亮
*因為這樣有了虛榮心....?*

↓機上的飛機餐
PC190008.JPG PC190009.JPG
↑其實還不錯吃的飯

這天機上乘客沒有很多  所以我都可以跟她們聊上幾句
去上洗手間的時候  剛好遇到幾位空中小姐都在那裡
我就跟她們一起聊起來了....*另類搭訕?*

我說我是第一次一個人去日本  有點緊張
她們就問我是為什麼去日本的呢?
我:因為要去看演唱會
空:是誰的呢?
我:NEWS的!!
空:是喜歡山P嗎?
我:不是!!我喜歡小山君!!
空:喔!!不過妳的日文講的很好!!
我:因為平常日本朋友也跟我練習很多  所以才可以講的這樣
而且可能因為自己一個人  所以就比較敢講了吧....

聊了一下  我還是回去座位上坐好

聽了一下飛機上的音樂頻道....
唉....沒有J家的歌....*嘆*
不果我還是開始讓自己的耳朵開始習慣只有日文的世界

下了飛機  我真的好氣我的行李好多喔!!
衣服就已經夠大件了  還有兩個用拉的行李
真的一整個好累....

到了中部國際機場  要轉往名古屋的電車
又遇到剛剛對我很親切的空中小姐們
她們看我一時間不知道該往哪裡走
又親切的跟我說要到哪裡坐電車
真的很謝謝妳們!!

之前在網路找到的路線  票價都沒有很便宜
所以就已經有了大概又很多車錢的心理準備
可是  竟然我坐去名古屋  只要快900元的車錢
只是要一直站著
我就趕快上了電車  往名古屋去

PC190011.JPG
↑往中部國際機場的方向

↓名鐵的乘車處
PC190012.JPG

大概坐了半個小時左右的電車
這半個小時裡  每到一站  電車的系統都會報站名
我也一直跟著碎碎念了起來....

接著  我把我的手機打開
欸??沒有訊號??收不到??怎麼會??
我一整個大緊張
想等等到了飯店再試試看好了....
*誰知道  要找到飯店又是一個大考驗的路程*

到了名古屋車站
因為第一次自己坐電車什麼的
所以根本對它有哪些出口  一點都不了解
結果我只好不斷的去麻煩車站的站務員
用很奇怪的發音  說著ロイヤルパークイン
提了兩個很大的行李箱
而且該死的都只有樓梯
大概在車站裡迷路了10多分鐘後  我才順利的找到我的旅館

不過還有我的手機沒有訊號這件事情還沒解決
我就跟櫃台的服務員說  我從台灣帶來的手機不能用怎麼辦?
他說  基本上日本好像都不太支援其他國家的手機吧....
不過他還是有跟我說  附近的便利商店可以買國際電話卡
*嘿嘿....便利商店=LAWSON....*

把東西放一放  我就去了LAWSON買電話卡
哇!!整間都是NEWS欸!!
*這就是為什麼我在名古屋只去吃LAWSON沒吃其他名產的原因嗎?!*

回到飯店  第一次使用國際電話卡
另一位服務員還教我怎麼打
整個等我接通了之後才又回去工作崗位
大家真的對我太好了....*感動中*

不過等到我打電話打完  他們又很親切的問我這件事情解決了嗎?
我說  沒關係  我每天給家裡打電話就好了  所以沒關係

回到房間都已經11點半了....
整個人快累翻了....
堂本兄弟也只看到最後一點點....
隔天就可以去買周邊了欸!!

我的寢室房門↓
PC210061.JPG

↓幾天試驗結果  好像用右手才能打開  左手有點打不開....
PC210062.JPG

↓第一天的房間  行李凌亂的勒....
PC200013.JPG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