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NARU即將一星期不用工作
所以我就給自己找了一個麻煩--做水晶指甲  去日本一週間  手指都美美的....

昨天飛車到了西門町 趕快跟那個預約的小姐說我要做水晶指甲
不過  也真的很快  我的手指就變成美美的....

原來手指甲也有角質  磨一磨就會掉了呢
然後  我很怕痛....所以沒辦法把手指甲弄得太尖
我總覺得幫我弄的妹妹  應該會很沒有成就感....
因為手指主人太怕痛....

不過還是有美美手指甲出現!!
*可是照片要等有人幫我照的時候才可以找的漂亮吧....可能要等我從日本回來吧....*

最前面說到做水晶指甲對我來說是個麻煩
因為我根本不留指甲的
所以  水晶指甲都比我原本的手指甲長
一整個很不習慣....
穿衣服  洗頭 最可怕的應該是拿隱形眼鏡吧....

看我怎麼辦才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