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比較好了....
因為NARU媽帶了我平常打死不會喝的薑湯甘蔗汁給我
第一天喝的非常不習慣  但是意外睡的超好
結果第二天他們出門前  我竟然加點了一杯甘蔗汁
剛好在看少俱的時候  一邊看著好像有點感冒聲音的慶醬
一邊喝著有點不能接受的薑湯甘蔗汁
可是  意外的合適....*哪個點合適啊?!*

然後  剛剛回到家  進了NewS版
看了親愛的P的日記
聽說看到了一個小女生穿著小禮服幫他應援
嗯....昨天聽說了這件事  就默默的把我的小禮服偷偷塞在行李的最底下
不過它是無袖的  又要搭配假皮草....

我想  我可能會因為P先生的一句話
去到日本  然後體驗一下日本的醫療系統是否健全吧....

所以  我到時候可以報帳  說抬頭請寫山下智久先生嗎?
然後可能還要個P.S.寫著  如果不想付錢也可以  請叫小山慶一郎來幫我呼呼就好了....
*呼什麼啊?又不是跌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