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愛掛在嘴邊的人最討厭了!!〞
SHIGE的MSN上出現了這句話
慶醬看到這句話,心裡像是被狠狠揍了一拳....

〝嘿!我們一起去練習吧!!〞SHIGE拿著薩克斯風,向慶醬這樣說道。
〝好啊!!〞慶醬看到這次SHIGE給他的伴奏譜,不禁苦笑了起來....
〝SHIGE又給我找麻煩啦?!〞

SHIGE熟練的把樂器裝好,開始熱樂器。
慶醬則是坐在鋼琴前面,看著有些難度的鋼琴伴奏譜,對著SHIGE說:

〝喂!加藤SHIGE,你每次都把這麼難的曲子給我,然後就算準我會幫你彈,
我要收伴奏費啦!!〞慶醬說笑著。
〝別這樣說嘛....幫我彈嘛....〞SHIGE突然黏在慶醬旁邊,撒嬌著說。

〝好啦好啦!!我都把譜收起來了,還不幫你彈喔?!〞慶醬一臉拿SHIGE沒辦法的樣子笑著說道。

每次慶醬都無法把SHIGE的要求忽視,每次他說什麼就說好,都會幫他做到。
可是,慶醬要的,他卻沒法給....

他們相遇是在某次冬天樂團的出遊,大家要一起去泡溫泉,可是SHIGE卻沒有帶替換的衣服,
慶醬卻熱情的拉著他下水泡溫泉,
那次出遊,SHIGE體貼人的溫柔,慶醬都感受到了....

似乎有一朵名叫喜歡的小花,慢慢的慶醬心裡綻放了....



==

在自己去日本的這天早上
把寫了很久的BL文*寫那麼久才這樣一點點喔?!*
貼上來好了....

我捨不得慶醬當壞人
可是又不覺得SHIGE有這麼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