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CO同學約了要交換內頁
結果我們就順便她的朋友SMILE小姐見了面
一起吃晚餐  也預備一起去逛周邊店

我和CO小姐兩個人先去95逛逛
因為聽說這裡有周邊的實品可以看
那個胸針....會不會太大了啊?!
這樣我戴著真的會害羞欸....

手燈  真的就是一顆大鑽石欸....
真的好高調啦....
*是說NARU知道低調是什麼嗎?....*

然後  就看到我最近小小浮氣的新歡--大倉先生
PB180594.JPG 

CO:他是誰?
NA:妳不知道嗎?
CO:他到底是誰?因為關八裡我有兩個總是會搞混....
*想了5秒鐘後....*
CO:他是大還是小?!
NA:請問妳是在比大小嗎?!
CO:喔!!是大倉嗎?
NA:嗯....妳終於想起來了喔?!*真的被打敗....*

在去吃飯的途中  我們進了一間周邊店
當然  又看到了慶醬很多的照片....
*不過我是有理智的....(真的有嗎?)*
有看到三張慶的獨照

一張是SEXY慶
*這種造型  我比較習慣(?)*

PB180585.JPG

另外一張  我覺得像大哥哥慶*還是我誤會了....*

PB180586.JPG

另外一張是乖巧慶
*只有帥  沒有SEXY....*(被狂打....)

結果我一直遲疑  到底要買哪張好呢?
就問了CO小姐
CO*指著乖巧慶*:就這張吧....
NA:*想了一下*:如果我沒有看到他們暴走過  沒有看過慶醬SEXY過  我就應該會選這張....

最後  NARU當然就是選了以上有圖的兩張
乖巧慶啊....
我想一想  被放在小山家的哪裡了呢?!
一定沒有帶出來的!!*又被揍!!*

PB180588.JPG

也敗了一張笑的很可愛的SHIGEさん

笑的超開心的呢!!

我們去吃飯的時候
依照慣例  我一定要先檢查一下她給我的內頁
果真  她又把我不需要的拿給我....
*那請問CO小姐  我要的慶醬跟NEWS放在家裡嗎?!*

不過這天驚訝的是  她給我這份內頁裡
有九人NEWS的照片欸....
*可是我給妳很多早期烏龜的內頁欸....
這樣不夠不夠!!*--硬是要耍賴

PB180590.JPG

九個人欸....
是我完全錯過的時期....
可是  那時的大家還是這麼青澀啊........

PB180591.JPG

這張  感覺就是以山P和小山兩個人帶頭的感覺....
可是事實上....好像只是因為慶醬比較高而已吧....*被揍*

大家都嘟著嘴....真是可愛....
不過如果笑一下的話會更好吧....
*可是這張又不是要走那種路線的....*

PB180592.JPG

這樣青澀陽光憂鬱的SHIGEさん
在哪裡了呢?!*瘋狂尋找....尤其是聽了ムラリスト  更是想找回青澀的NEWS.....*

然後  在二樓的周邊店裡
看到了這張慶撲倒小手的照片
我跟CO小姐的朋友SMILE小姐  都指定要買這張了
*因為我是慶擔  她是小手擔*

PB180589.JPG

我們還在店裡看完一集早期的少俱
快離開的時候  要結帳了
我跟SMILE小姐說這張是我們遍尋好久的照片
CO:這是小山撲倒小手?是在舞台上嗎?
NA:不然勒?
CO:我以為是被推在牆上....
NA+SMILE*還有老闆娘*:*狂笑!!*
NA:請問  舞台上哪有牆啊?!
CO:我以為是在後台....
  

CO小姐  妳真的太天兵了....
妳家的烏龜一直安然無事的被你養著
真的是太好了*是在為KAME感到慶幸吧....*

結果才說自己不會去買一些有的沒有的
又去買了....
這是昨天的戰利品啊....
PB180583.JPG

昨天好不容易從西門町回到家了
快到家門口 
〝疑!!我的慶醬鑰匙呢?〞
糟糕  在家門口了  可是沒鑰匙  真的太糟糕了....
以為是不是放在哪個學生家裡
還是音樂教室裡面
本來就快到家了
還要去跟媽媽拿鑰匙
多花了一個小時才回到家

回到房間  竟然看到慶醬帶著我家的鑰匙在賴床是吧....
我昨天根本沒帶鑰匙出門的喔!!
*誰叫妳昨天叫媽媽載妳出門的?!所有的事情媽媽都幫妳做好啦....所以妳就忘了鑰匙的存在了唄....*

真是烏龍又好笑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