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醒來
看到昨天下載的〝有閒俱樂部〞下好了
就按來看
我下的那集當然是我們可愛的小山慶一郎演的那一集啊

結果....靠太近了啦!!


 KOYA24.JPG

這樣犯規喔!!*逼逼逼!!犯規喔!!要發黃牌了喔!!*

在海邊抱抱....犯規犯規啦!!
怎麼可以這樣啦....

KOYA25.JPG 

野梨子還給我靠的非常自然....*黃牌發一張!!*

KOYA26.JPG

慶同學你也自然的讓人想抓狂....

KOYA27.JPG
又在最後的最後  抱住野梨子

KOYA28.JPG

還在她額頭上親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直接發紅牌!!退場退場!!

不過我以為我不會吃這種醋的....
沒想到....我還是吃起這種莫名奇妙的醋來....
還好種桃子的次郎沒有太多親密鏡頭
*可是帶女朋友去大哥家裡說要借宿....這樣太明顯了....
好吧  那還是小葵裡的北澤君好了....只是他也不是走天真無邪掛的....只是因為小葵太不解風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