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醬:

24歲生日快樂!!

哇!!最近因為喜歡上你們  去狂找舊雜誌
看到了好小的你

我對你的印象  是在01年的PLAYZONE
那年看到松岡くん演的版本(DVD)
在後面的歌舞秀時間
我看到了那時還小小的你
用著還沒變聲的聲音
念著準備好的感言

等到今年八月  我愛上你們之後
我才發現  什麼!!這個錦戶亮  是當年那個小孩欸....

我整個有驚訝到
聲音原本那麼清亮的小男生
變聲之後....就變的ガラガラ的了....*被飛踢!!*

亮雖然酷酷的*我們看起來啦*
可是感覺是個很直來直往  也很愛成員的人
雖然第一次見面  是一個對手越說〝お前は誰や?!的可怕前輩
甚至到後來可以隨機(?)操控手越去玩弄(?)其他成員
其實你愛SHIGE的吧....*是要逼迫告白嗎?!*
因為小男生總是喜歡欺負自己喜歡的人的啊....

之前看LF  你把那個宗佑演的真好
雖然那個DV男的角色  壞到我一整個沒辦法接受
可是當我看到報紙上有人對你觀感不好  甚至可能要傷害你的消息
我就想  亮  你成功了!!你把這個角色演的很好  真的很棒!!
這次沒大腦的二哥也是
可愛的總是讓人又氣又好笑

在關八的你  真的又是一個很奇妙的存在
總是好安靜的你
你可以跟大倉一起做好朋友當安靜二人組
*一直都是吧  大倉也超級安靜的*
我快搞不清楚到底怎樣才是真正的你

不過  不管是怎樣的你  我都喜歡的喔!!
要多多的照顧我家慶醬和SHIGE喔!!

24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