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流星3了....
宮藤さん,請不要欺負我們好嗎?
讓我們抱著同一種情緒在同一段的戲劇片段裡好嗎?

當然  剛開始  還是有可憐的課長被騙
*因為我是站在靜奈那方  所以....誰叫你之前欺負人呢?*
當課長發表對真實自己的批評時
我以為靜奈就要露餡了....
還好泰輔來了  讓她忍住那一口氣

當然  那個150萬也騙到手了!!

我說會情緒轉不過來的地方是
當大小有明三人組一直在轉換的時候
小功一:你們要趕快整理東西,一個人只能有一個玩具而已,
孤兒院的人說,一個人只能帶一件行李啊!!

小靜奈:可是這些東西都很珍貴的啊!!

大功一:小靜,哥哥也想讓妳全部帶走啊!!
不趁早學會放棄和忍耐,以後要怎麼生存?

小泰輔:哥哥~~~~

小功一:你怎麼了啦?

*鏡頭轉了過去*

〝兩個我都捨不得扔啊!!〞竟然給我換成大泰輔用有點可愛的口吻撒嬌說到
*亮醬....我可以說嗎?你真的不適合撒嬌路線....*

鏡頭轉到爸媽房間

小功一:一人選兩個*爸媽的東西*  明白了嗎?
一個爸爸的,一個媽媽的*說完推小泰輔和小靜奈進房間*

小靜奈:*拿著媽媽的化妝鏡和口紅*這兩個我都要,不行嗎?
(小靜奈妳太可愛了!!妳要什麼NARU阿姨都買給妳!!)

小功一:可以喔!!

大靜奈:真的嗎?

大功一:哥哥的那個讓給妳,好好保存喔!!

小靜奈:嗯!!

小泰輔:那我要這個!*拿著媽媽的懷錶*

小功一:可惡!!我也想選那個的!!

大泰輔:那讓給哥哥好了,我再選別的!!
*亮醬....可以說嗎?這時裝乖巧  真的還是不太習慣欸....*
(感覺宗佑朝我靠近中....)
*亮醬:我就是要用這個天然的角色來洗淨那個DV男的陰影啊!!*

大功一:啊!不用了!讓給你了!!我早就選好了....

大靜奈:什麼什麼?

*小功一拿出寫著牛肉燴飯作法的本子  大有明三人組聚在一起看這本本子*

大功一:只要有它就夠了!!
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做出老爸的牛肉燴飯
這裡真的感覺好溫馨啊....

當小有明三人組蹲在家門前看著招牌被拆下來之後
小靜奈說出要把犯人找到  親手殺了他之後
雖然NARU那時大哭中
可是  我竟然有一點點希望看到大有明三人組背書包蹲在那裡的樣子...
*是被宮藤SAN 的惡搞風影響嗎?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整你們的啦....宗佑不要來打我....*

其實剛開始前面  有一段刑警先生們一起來找功一
說出爸媽之前很愛賭博的事情

還有  功一和泰輔*長大版的*在外面說著  其實靜奈和他們不是親生的兄弟姐妹
泰輔:其實我們兩心裡都很喜歡小靜的吧!!
功一:............
*NARU:!!不會吧!!功一你....*
等功一接了話之後  我深深的感覺  功一我好想打你喔!!
下次接話可以快一點嗎?!

最後的最後  大功一跟戶神亭的小開說出自己的爸媽被殺了的事情之後

為什麼不能平靜的結束呢?

一定要再搞個小劇場就是了唄?!
被泰輔的假鬍子嚇到
我還以為亮醬是哪裡受傷了呢....

宮藤先生....我們看完之後真不知道是要笑還是要哭了啦....

可是還是喜歡這部戲....
會繼續追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