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2008年12月號 Myojo平民般的end talk出現了這樣一段話

加藤成亮
                                                                               
站著吃,最高!
「我討厭把一萬圓鈔票花掉找回一堆零錢。
和小山去吃飯的時候,結帳發現我們兩個都只有一萬圓鈔票,我就勉勉強強的去付錢了。
不過,之後小山“因為我只有一萬圓鈔票,你去付一下啦”大概連續3次都這麼說,
“只要小山不把一萬圓鈔票換掉,就永遠都會是我付錢!”我終於發現了(笑)」

*轉自斑斑的居場所  辛苦斑斑的翻譯了!!*

我和朋友P就在MSN上有了這樣的粉紅色對話....

N:慶!SHIGE さん會好好照顧你的!!

P:真的

N:這樣媽媽就放心了.... 
因為慶醬兒子有被SHIGE媳婦給好好照顧到....

P:所以你放心

N:*SHIGE:我怎麼變女生?!*

P:應該是慶是女生才對

N:NARU:那不然SHIGE 我家女兒慶醬不才,以後要麻煩你了....

P:科科

N:慶醬:你們怎麼都沒有問過我的意見呢?
其實我想跟小手在一起 
你們忘記仙台舞台上的那一記推倒嗎? 
小手:對啊....你要負責....哭
*不清楚的人可以看一下這一張照片....*
http://paintedover.com/uploads/show.php?loc=0841&f=2_50.jpg 

P:那那誰是男生啊? 西給會哭 
慶撲小手 西給看的如此難過

N:那不然就是慶醬還是負責把兩個媳婦娶回家啦!! 
   *小NARU:大人的世界好複雜喔!!*

P:哇~賺到兩個媳婦

N:妳看我家兒子厲害吧!!*這是在驕傲什麼?!*

P:搞外遇?!

N:沒有!!兩位都是明媒正娶的 
*他大概是沙烏地阿拉伯國籍的吧....可以娶四個老婆....*

P:科科~那誰是大老婆? 這麼多?

N:當然是SHIGE  要幫他付錢欸.... 
*這是什麼道理?!*

P:胡亂道理

N:二姨太是小手 
那我想一下 
三姨太....恩....亮好了

P:亮。。。

N:小媽是山P 
那MASSU呢? 
我知道了 
這位才是外遇對象....

P:哇塞

N:小NARU:NEWS的世界真亂....

P:每一個都是慶的。。。

 

混亂的NEWS世界....下台一鞠躬!!

*這篇竟然歸類在NEWS分類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