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當然不是說NEWS的演唱會票囉!!

是飛輪海的聯合生日會

大家的回文火藥味十足呢!!

讓我覺得  妳們真的食米不知米價

去年我去問維多利亞酒店  他開了45000的天價

我就知道  趕著辦活動  一定貴的

今天FC要讓多少粉絲進來  我覺得是他們的事情

980嫌貴  可以不要去

不要續FC啊  這樣下次我們抽的時候會更好抽

可要想想傑尼斯的演唱會是要先加FC才可以抽的

而且抽票  要先繳錢才可以抽  還不一定中呢!!

而且加入FC  也沒有什麼活動可以參加

*是說有那種大大小小的錄影啦  不過我們根本去不了....*

 

那不要說傑尼斯

說日本飛粉好了

他們為了要看飛  那個根本不叫做握手會  叫做碰手會吧!!

他們就要先買DVD  集抽選單

如果可以去  還要交將近1000元的報名費

那邊比較好啊?

 

真的是  人在福中不知福啊!!

 

不過回到文章題目

沒抽到NEWS反而抽到飛輪海的話

真的心裡還是有點....

 

==

很好  發布了中獎名單

我中了....

這真的是すみか說的  要去看兒子前  先去把離婚證書簽一簽給老公嗎?

*先離一離  才可以去把兒子扶正變老公嗎?!*

(這個家庭好混亂啊!!大人的世界真的很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