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BLOODY MONDAY第一集的時候

我的胃真的在翻滾

因為不舒服的感覺很嚴重

可是竟然第二集  我就還可以接受欸

雖然還是分兩段來看

*而且學不到單字的  因為我只是要看劇情進度而已*

可是  還是要重申  恐怖攻擊的行為是不可為的!!是不理性的!!

而且通常恐怖攻擊都會有原因的

我現在還看不出來  為什麼恐怖份子要攻擊日本

是因為殺而殺嗎?

我不知道

 

第一個無辜犧牲者  無意間被當成試驗品

在不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  得了什麼病的狀況下  就這樣一步步向死亡前進著

當她在揭示板打下她要死了  さようなら的字的時候

隨即就斷了氣

但是揭示板上又出現了〝要死就死不要說這麼多〞這種無情的話語

我可以說  還好她死了嗎?

不然這樣的話語真的好殘酷....

 

後來藤丸和老師的鬥智  真的太妙了

雖然說到後來老師都把槍拿出來了

可是我卻知道他不會死啦!!

*男主角怎麼可能死呢?!*

 

我該期待第三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