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看的可多的!!

早上要出門前  鼓起勇氣看了BLOODY MONDAY

這部可怕的戲

可是  我又只看了20分鐘就關掉了

 

中午回來後  睡了一覺  就看了ARASHI去帶小朋友*一日保母*的單元

*這個等等再另打一篇新的心得文*

 

之後  晚上時間  就把流星之絆拿出來看了

*終於不是流水帳  要開始講心得了啦....*

 

第二集  比較陰沉了

畢竟帶到爸媽被殺之後的事情了

功一貼心的說:

"靜奈還那麼小,她什麼都不懂"
"明天就得告訴她發生的事了"
"今晚...我想讓她安穩的睡..."

真不愧是可憐村村長

這樣的貼心  真的很揪心

泰輔被打擊到不能說話

整個也很心疼

*所以他在長大之後  努力的多話起來嗎?*--為什麼又要欺負亮啦?!

功一突然想到的做起牛肉燴飯

時空的交錯  讓我的眼眶不禁的紅了起來

爸爸的手藝教導

自己現在一人孤單的做著兒時懷念的滋味

*我一直覺得功一不做牛肉燴飯的原因  是因為爸媽被殺去世了

牛肉燴飯對於他而言  代表著那段無憂無慮又有著爸媽疼愛的童年*

雖然那位謎之客人  做給他吃他還挑口味重啊!!

*要吃NINO做的牛肉燴飯的人舉手?我!!*

可是讓自己疼愛的弟妹一起回味童年時的味道

這也是不錯的啊!!

 

可是

 

之後的那個部長前篇是怎麼回事?!

不能讓我懷著感動入眠嗎?!*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