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祐子さん和她的女兒MIKIちゃん一起來台大的COSPLAY的活動

我和すみか和他們約了晚餐吃麻辣鍋

很久不見祐子さん

沒想到  她這樣年輕  就已經有MIKIちゃん這樣大的女兒了欸....

大家的話題沒有一直圍繞著飛輪海

反而倒是一直聊傑尼斯

可見得傑尼斯對我和すみか有多麼的有影響力

可以讓我們無師自通日文呢!!

 

大家吃的很開心

吃完之後  就是開心的分禮物時間

我朝思暮想的HAPPY BATH DAY  終於入手了

雖然不是限定組

可是我覺得有就好了

*最近怎麼一直都是〝有票就好  可以進去就好〞的心態啊?!*

回家趕緊來試用

 

這是請祐子さん幫我買的HAPPY BATH DAY

有沐浴乳、洗髮精、香水

*旅行組和香皂是祐子さん送給我們的*

(感謝飛輪海送的奇異果抱枕當跑龍套的配角)

 

沐浴乳與洗髮精

剛剛就拿來用了....

是我年紀太大嗎?

一直覺得味道好濃喔

可是還蠻高興的啦....

畢竟沒有用到TSUBAKI  可是可以跟NEWS一起用HAPPY BATH DAY

也很高興!!

*雖然我不覺得他們有用啦....*

 

小瓶透明瓶子的是香水

我也小試噴了一下....

味道還是太濃

可是如果早上噴應該就還好了吧....

*晚上噴跟早上噴是有差喔?!*

 

現在身上都是玫瑰香

很好....

 

祐子還送了我一個迪士尼的保溫袋

好可愛喔!!

還有那個我看到的25週年的傳說鑰匙縮小版*自以為*

 

這是另一面

 

 

還有MIKIちゃん送的迪士尼萬聖節巧克力

盒子很可愛呢!!

 

有米奇和米妮欸....

好可愛喔!!

啊!!好想去迪士尼喔!!

沒有去過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