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這集

次郎瞞著哥哥和嫂嫂  要讓婚禮順利開始

一人努力的獨撐大局

感受到你的心意了

感受到你希望讓婚禮順利進行的心意了

也知道你相信媽媽會回來的心情

那時候的次郎好帥喔!!

即使你看女生的眼光不好這件事情  我也原諒你了

 

即使你的耕田速度不夠快  這我也原諒你了*何來原諒的點?!*

即使你小時候只存了320日元在時空膠囊裡面  然後長大後挖出來在沮喪  我也不笑你了

*雖然真的很好笑....*

 

感覺他真的很愛安土家的每一個人

也很愛這個未過門  雖然在之前搞了很多事情  卻還是很認真付出的嫂嫂

*我好喜歡次郎跟明子的對手戲喔!!*

 

安土次郎!!真有你的喔!!

 

附上一張  日放寄給我

我覺得很適合安土次郎的照片

 

 

可是為什麼後面有P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