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攻擊

一直只是電視上的事情吧

從來沒有想過它是那麼的貼近我們

高木藤丸  一個電腦駭客

偷取一些秘密的帳號在他看來都是輕而易舉

不幸的是  他的這樣技能  被政府知道了

當然  也被恐怖組織知道了

當恐怖組織在俄羅斯那個毀滅全城的影片播出時

我真的感到不舒服

雖然  本來BLOODY MONDAY這個名字  就不是太陽光吉利的名字

*是不是有一首歌也叫做這個名字啊?然後凡聽過者必發生怪事而喪生....*

可是  我真的好不喜歡這樣的題材

看著俄羅斯那邊的人  死了  大家求救

卻沒人可以救他們

來看他們的政府官員  卻只是來補上一槍的....

好像是死亡筆記本L的那篇電影裡面

也有著類似的題材

被毀掉的村落  人民都被當成了實驗的白老鼠

當大家全部死光光  就放火燒城

好心酸喔!!

 

再回到BLOODY MONDAY裡

當那個粉末從半空上散下來

我也不敢呼吸

彷彿我呼吸的空氣中也有著毒

*現在呼吸還是不太順暢呢....*

 

不知道到底還要不要追下去

讓人難過的一部戲....

 

可是  三浦弟弟  演的還不錯

讓我的心情跟著他一起上上下下的

還看到了吉澤悠

帥帥的穿著西裝*西裝是重點吧....*

是說我真的很久沒看到他這麼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