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是因為愛吧

所以我才會覺得這個角色可愛

可是一心一意的想要讓媽媽稱讚他

所有的人都嫌他做事中途半端  是個窩囊廢

當他被那個美麗(?)的花瓶主播罵的時候

其實我也很想幫著他

看的出來  他那偽嫂嫂也很高興

因為他終於為她出了一口氣!!

說出平常說不出來的話

 

不知道是我的眼淚太好騙還是怎樣的

我竟然在媽媽說自己小孩的不好的時候

就為次郎感到難過  哭了....

*すみか:哭點在哪?!我找不到....*

 

可是那個言出必行的次郎  讓我好喜歡啊!!

雖然有點晚看這部戲

但是真的好愛啊!!

 

安土次郎  我想你不種桃子

我也會愛你的!!

慶醬!!我想你去種桃子的話

我也會陪你去的!!*什麼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