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14年欸....

一個龍太郎+1歲欸....

雖然沒有那麼注意他們了

但是  我親愛的達也哥哥  跟我同一天生日的達也哥哥

今年結婚當爸爸了呢!!

在14年前  他應該怎麼也想不到有這樣的事情吧....

茂兄  請快去找新娘吧!!快跟達也哥哥一樣結婚去吧!!*我不會阻止你的!!*

達也哥哥  請你跟著大嫂和小朋友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吧!!

太一  你也可以結婚了啦!!快!!去找尋新戀情!!快!!把對方娶回家吧!!

MABO CHAN........你喔!!我想  你可能離結婚還有一段距離吧!!*雖然我們同星座  還差一天*

可是  還是趕快去找那個對象吧!!我想看小茄子....不是啦!!是小MABO!!

TOMOYA......你......................*不知道可以說什麼欸....*

好啦  這篇是催婚文  不是祝賀文吧!!

賀!!TOKIO出道14周年!!

明年一定好好幫你們敲鑼打鼓慶祝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