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開始播校瘋開始

我喜歡上了這主持的六個大男孩

雖然每個似乎都比我大

除了有一個叫做岡田准一的  竟然敢比我小一些些而已….

*當時真的不會那個字  會唸成淮….*

 

2000年的10  聽說傑尼斯要讓TOKIO來開演唱會

哇!!好想去喔!!我從來沒有去看過演唱會欸!!

那時喜歡松岡昌宏  超級愛的

為了要看他  還去買了B區的票

 

之後還去機場送機

這真的是很不得了呢!!

從來沒有過的經驗啊!!

*而且以前還對這樣的行為嗤之以鼻呢!!*

 

之後當然就灑大錢下去

什麼都開始買

單曲、CD、雜誌、連載  沒有一樣我家裡沒有

 

這樣的狀況從2000年一直到2002年暑假

因為太忙了  所以停止了這樣的瘋狂

 

可是02年暑假過後  J家的注意並沒有減少

朋友給我的SMAP演唱會DVD

我都一直看呢!!

結果  後來幾年  我一直都有買

*只是沒有T家那麼齊….*

 

一直到06  KAT-TUN要出道了

我才又陷入瘋狂預購的狀況

KT家我愛的是田口

*眾人:欸……….*

因為他笑起來很甜啊!!

我喜歡有著陽光笑容的男生

所以就愛上田口了

 

不過又因為自己工作上忙碌

所以就漸漸不去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