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  TOKYO  DOME

哇哇哇!!
在TOKYO DOME的MC欸....
*又不是沒有在DVD裡看過....*
二宮和櫻井翔還唱了段唱錯詞版的WEEEEK

他們下去之後  團員談到之前去前輩的演唱會講話時的窘況
MASSU  我知道你又被欺負了....
不過被嵐欺負欸....
通常J家都是愛的越深欺負的也越深啦....*拍拍肩膀*

之後談到前一晚演唱會之後做了什麼事
請問興奮的小山君
你高興就算了
幹麻還唱HSJ的歌啊?!
*可是我想看....*
(莫非是跟他們主持久節目了  被他們同化了?!)--心理層面回到12、3歲....

無意間欺負到MASSU的手越也很可愛
請小手王子繼續以高高在上的口吻關心著小山SHIGE和MASSU吧!!
*我想  P和亮  你暫時應該不會魔手伸向他們吧....*

既然提到王子  SHIGE就說他剛剛才當過王子
*不....我以為是公主....帥氣的公主....*
那套服裝  真的太讚了
讓我看到很不一樣的SHIGE啊!!
請以後多走這種搖滾風好嗎?SHIGEさま{#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SHIGE前一天跟亮和P一起去吃飯
小山的表情就像是:啊?!我被排擠了!!怎麼沒找我....
*下一幕感覺可以接至花絮的〝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指枕頭角角....
 因為去咬枕頭角所以有污漬...*

SHIGE和P亮三人的對話
真的好想知道啊!!
到底講了什麼啊?!
NEWS的事情....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還有一些H的事情....
後來還說你們現在還在思春期....
*那我也是....我也是還在思春期....*--被飛踢!!

TOUR花絮

那個 〝今は〞 太經典了....
到後來  竟然發現  逃生出口的小綠人也愛〝今は〞啊!!

福岡的方言他們很喜歡喔!!*筆記*
那我們下次說〝会えると?〞  要記得回我們說可以喔!!

看他們吃水炊き  我餓了....
不過跟涮涮鍋有什麼不同啊?

還有  一個好像應該是很基本的問題
為什麼大家看到豬肉  都叫MASSU啊?
有人可以跟我說嗎?

小手慢慢吃啦!
怎麼覺得你被大家欺負啊?!
之前是SHIGE被欺負 
現在換小手囉?!{#emotions_dlg.emotion_b11}

再過來就是相當有種的YUI CHAN

なんで、りょうはガラガラ声なの?{#emotions_dlg.emotion_b01}

大家聽到都笑在心裡  *NARU是笑到快翻過來了.....*
全部的人都說著  おれ知らねよ
真可愛啊!!YUI CHAN....

北海道  真的是經典之大全
有著小山版的〝船到橋頭自然直〞
*就跟你說不要咬枕頭  就不會有污漬了啊!!*
還有SHIGE那個過了8個月之後的真實
被大家陷害  在北海道演唱會脫了!!
*可憐的SHIGE....*

可是  我覺得SHIGE的背部線條真的好好看喔!!
後來跳〝SNOW EXPRESS〞的時候  超帥的!!
*這樣真的會感冒啦!!*

熊本  又有眼睛冰淇淋可以吃了!!
大家又去泡澡
真好啊!!

請務必讓它變成演唱會DVD定番好嗎!!

在德島的那個改編辭
真的  小手  我被你抓走了....
*可是又快速的回到小山身邊....*

仙台  最終日
啊....我好想去最後一場啊!!
*又在床上打滾中....*

可是  又想這樣決定去名古屋了也好

NEWS下次的演唱會  會有我的加入勒....
整個就有很高興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