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真的LAG很久
不過  不是已經開學了嗎?

這位老師怎麼還如此余裕的啊
*反正明天才上課  今天也是下午才有課啊!!*

昨天從晚上九點就開始睡
一直睡到今天早上六點半
中間還有接到すみか從日本打來的電話
我還是有去幫她到V板上看了一下准一的行程
*我那時候沒有搞清楚狀況  是說准一的行程要到哪去看啊?!
 有寫喔?!下次要告訴我在哪裡可以看的到....*

一大早起來看護士小葵的SP

這次小葵也帶了新人
不過  總護士長從美國請來社會福利專門的五月先生和醫術很好的夏目醫生
帶來了美國的習慣  固定上下班  才有時間可以進修
可是  讓新人醫生護士們  學習這樣的態度  好嗎?{#emotions_dlg.emotion_010}

病房裡入住了一位花村先生
是一位老爺爺
他因為心絞痛而來醫院就診
但是不願住院
自己回家後  卻因為突然昏倒  所以進了醫院住院
原本大家以為他是有錢人
但是  他原來是獨居老人
家裏並不有錢  但是感覺他很愛他去世的太太....

一天夜裡  發生了集體食物中毒
中毒的人好像是因為吃了魚子醬
而魚子醬裡容易孳生肉毒桿菌
所以大家就中毒了
可是  現有的醫護人員只有小葵和江藤醫生
打電話給大家  大家都覺得這是自己的私人時間而不願意回來....

急救的騷動結束之後
回到病房  發現花村先生不見了....

真的....北沢君  辛苦你了
因為你真的是來插花的
不過  你有大大的進步
可以跟小葵一起去約會吃下午茶
*有沒有感受到從NARU這裡怨念的眼神?!{#emotions_dlg.emotion_013}*

而且  當五月前輩*是小葵的舊識*靠近的時候
你也會努力的把他排開
*是說這不是江藤醫生做的事情嗎?你是傑尼斯  不可以做這樣的事情啦!!*

可是看到北沢君在看護學校學習的很好
那也就甘願了

我也覺得  好像應該會有護士小葵的第二部
要有第二部啦!!*敲碗*
而且  可以讓北沢君跟小葵可以有什麼發生嗎?
我不要曖昧啦!!*再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