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被學校老師叫去
看了一堂琴點....
不過在後來  被宣佈了一件很令我感到欣喜的事情
就是!!

這學期  所有的琴點都是我來看!!

雖然  這樣有可能每天我都要到學校
*星期一三五上午至少有三堂課  星期五下午固定兩堂樂團協助 
 星期一和二下午應該會有一堂小提團班協助
 還沒算新的小提琴個別學生....*

可是  我似乎可以很開心的看到我的薪水UPUP

日本似乎離我越來越近了呢!!

不過  老師啊  早點跟我說要幫忙會比較好喔!!
我今天早上六點才睡欸....
九點就把我叫起來....
有點想哭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